2020年10月2日星期五

中共内斗邓小平7次遭暗杀 最后一次在上海

2012年年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薄熙来与周永康密谋曝光后,时任国家主席胡锦涛签署主席令,解密5项档案内容,包括已故党、政、军遭暗杀事件。其中,从上世纪60年代至80年代末,邓小平曾7次遭暗杀,最后一次发生在

1969年乱枪扫射邓小平居所

解密档案显示,1969年10月21日,邓小平被遣送到江西省新建县望城岗一个废弃的步兵学校软禁。第3天即10月23日清晨,有多名武装「民兵」冲入该校,朝邓小平住所乱枪扫射。但由于目标错误,遭扫射的是看管邓小平的警卫班。

1973年邓小平专机空中解体

1973年2月20日,中共中央办公厅派出苏制「伊尔14」飞机到江西接邓小平返京等候分配工作。但江西省军区又接紧急通知,安排邓小平乘坐火车返京,由军区参谋长率领一班警卫,加挂一节软卧车厢。结果,「伊尔14」飞机在飞返北京途中,在安徽上空解体。

1975年邓小平在山坡散步遭冷枪

1975年9月某日,邓小平、、江青等到大寨主持「学大寨」现场会议,邓小平等住在大寨招待所。傍晚,邓小平在、警卫陪同下在山坡上散步,突然有人射来冷枪。后枪手逃脱,成为悬案。

1976年邓小平软禁招待所起火

邓小平1976年「四.五」天安门事件后被撤销党内外一切职务,软禁在北京军区玉泉山招待所5号楼一层。4月某日傍晚,邓小平被软禁的一层突然电源短路起火,101至110房间全部被烧毁。当晚邓小平被安排学习,然后去浴房淋浴,避过一劫。

1976年邓小平座驾轮轴断裂

1976年7月某日,邓小平接通知被安排到河北省承德避暑山庄避暑。邓小平以要到医院复查身体为由未去。安排送邓小平到承德的日制小旅行车后被调配到国防部专用时,经检查,发现前轮轴已断裂,在公路行驶时,随时都会翻车燃烧。汪东兴当时曾通知邓小平,除非有他的通知,千万不要外出。

1980年邓小平在座位上遇枪击

1980年3月某日,邓小平到济南军区视察工作,在军区会议上作报告后返回座位时,会场值勤警卫喊着「捍卫毛主席革命路线,打倒邓小平,为江主月报仇!」的口号,朝邓小平座位连发多枪。邓小平被身边警卫遮蔽,避过一劫。

1988年邓小平在上海宾馆遇险

1988年2月某日,邓小平、陈云、杨尚昆等人,在上海西郊宾馆过中国新年。四名自称是「主义战斗队」的持枪武装分子混入西郊宾馆,与值勤武警驳火,三人被击毙,一人被捕,并从他身上搜出准备暗杀邓小平用的住处地图、烈性炸药、无声手枪、纵火燃烧器材等。

中共高层暗杀仍在延续

据中共已解封资料显示,在33年中,中共省部军一级35人,地厅师一级216人,县(局)团一级1,645人,遭到过袭击和暗杀。中央党政军最高领导人遭暗杀和袭击情况是:毛泽东35宗、刘少奇12宗、周恩来17宗、朱德9宗、林彪8宗、邓小平11宗、宋庆龄4宗、华国锋3宗、胡耀邦2宗、万里2宗、杨尚昆3宗等。

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2006、2007、2009年在黄海和上海,至少3次遭遇惊心动魄的暗杀,背后主使被指是江泽民和曾庆红。

习近平、王岐山、刘源等人近年来也不断传出多次险遭不测的消息。

最新有消息称,习近平现在的安全警卫措施是历任中共最高领导人中最严格的,超「一级戒备」。现在习的出行警卫,动辄出动武警、陆军特种部队、空军、部队甚至海军。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



via 中共内斗邓小平7次遭暗杀 最后一次在上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