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0日星期三

澳洲西人女士修炼法轮功 感受到平静和喜悦

今年六十岁的玛丽亚·梅耶(Maria Meyer)家住昆士兰州北部一个名叫丁布拉(Dimbulah,土著语-大水坑)的偏远小镇中,在当地州立担任合同代课老师,负责代理从学前班到十年级学生的基础课。

已经在法轮大法中修炼十五年的梅耶,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恭贺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她说:“今生能成为李洪志大师的弟子,有缘走入大法,真是莫大的荣幸,我要衷心感谢师尊将这一宝贵的、让灵魂升华的修炼方法洪传世界。”

梅耶居住的小镇距离附近较大的市镇都很远,最近的城镇有马里巴(Mareeba),相距60公里;阿瑟顿(Atherton),相距76公里;与北部最大的城市凯恩斯(Cairns)则相距121公里。绝大多数的日子里,她都是自己一个人修炼,但这些并没有让梅耶在修炼的路上有丝毫动摇。

她说:“自二零零五年以来,我每天阅读《转法轮》或师尊的其他讲法。这些法理让我第一次学到什么是生命的真正意义,也让我看到了过去自我利益驱动的生活与遵循‘真善忍’原则后的生活,二者之间巨大的不同。一个是自私自利,一个是总是想到他人,这个变化是最关键的。我发现自己在慢慢地同化这些普世价值。大法修炼如此博大精深,能完全改变人生。”

一张纸条带来人生巨变

二零零五年的一天,学校的一位老师给梅耶留下了一张纸条,告诉她在马里巴(Mareeba)有一个免费的法轮功教功班。梅耶的确感兴趣,即使来回开车要接近两个小时,她接连参加了两次教功班。

“我发现法轮功学员都很好。一位学员同意在每个星期天来到丁布拉给当地民众教功。这位学员在离开昆州去定居前,每周都辛苦来这里教功有近一年之久。”

每天阅读《转法轮》,梅耶能体会到自己每天都在变化。“我发现自己在慢慢地同化真、善、忍普世价值。当然,识别出自己隐藏很深的私心,发现并摆脱那些已经成为第二天性的旧有的习惯、观念和执着,这一过程如此之难,真是剜心透骨的。”她说。

“所有过去的这些执着,证实自己、好胜心、嫉妒心、易怒、情绪低落……在修炼中努力的修去,那些让我兴高采烈或沮丧的所有其它情感和感觉,变得越来越平伏,这时,我内心真切的感受到平静、喜悦和满足。我不得不说,这些文字其实无法传递我真实的感受。我是从一开始有所求等强烈的人心,逐渐明白了大法修炼的真正意涵,所以,我悟到,只有修者自己决定并渴望从内到外的改变,才能体会到大法修炼如此博大精深,能完全改变人生。”

在社区弘法

从二零零六年以来,有很长的时间,梅耶一直是当地唯一的法轮功学员,但她定期参加在马里巴的集体学法。她还参加社区举办的各种活动,设立摊位,向当地民众介绍大法的美好以及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真相。

从二零一三年开始,在附近有旅游信息中心、艺术中心和历史古迹的公园,她和另一位同修开辟了学法炼功点。

她说:“这个新的学法炼功点恰好是中国游客和其他各国游客在热气球冒险之旅后就餐休息的地方。我们在这里炼功时,有些游客会默默地观看,有的则会避开。一次,一群年轻人过来与我们交谈。一个男青年告诉我,他母亲在炼法轮功,但他没有炼,并给我讲一些污蔑法轮功的谎言,我以和善的语气告诉他,我从未亲自见过李大师,也从未寄过任何钱物给他。修炼人是要放弃对名利和物质财富的执着,把这些都要看淡的,怎么可能有中共宣传的那些敛财的事发生呢?”

体验修炼的神奇

梅耶在修炼路上有不少神奇的经历,她表示,只有当一个人发自内心希望改变并同化大法时,才能真正明白大法的法理并体验到修炼的神奇。

“在一次打坐中,在入定状态,我看到身体内能量以‘之’字形的路线,水平旋转流动,从脚到头,通透全身,非常美妙。”

“还有一次,我不得不去距离本地121公里的凯恩斯维修汽车。当技工将汽车抬高检查的时候,看到右后轮胎上有一个拳头大小的破洞。我们都很震惊。师父一路上保护了我,没有发生轮胎爆胎的事故。”

她还介绍说,修炼前,她发生过四次驾车时被小袋鼠冲撞的事故,因此花费了数千元的维修费。修炼后的一天早上,驾车离开家后,她突然看到有个小东西在快速冲过来,但那一刻车速太快,梅耶说:“我当时想这次一定躲不开了。但当我不经意瞥了一眼时,我发现一个无形的力量抓住了小袋鼠的脖子,并把它握住了足够长的时间,以便我可以安全地通过。我悟到是师尊保护了我。”

在师父的保护下走过十五年的修炼路,梅耶说:“衷心感谢师尊将这一宝贵的、让灵魂升华的修炼方法弘传世界。我将继续精進修炼,利用一切机缘讲清真相,因为这是报答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和众生的唯一方式。”

“我想对可贵的中国人说,中共肆虐,世界各地的法轮大法弟子都真诚的希望你们能平安。二十多年来,中国的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讲述大法的真相,以及‘真善忍’的美好,因为大法教会我们变得无私坚毅,先他后我。”

她更希望遥寄对师尊的感恩和敬意:“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正见新闻网



via 澳洲西人女士修炼法轮功 感受到平静和喜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