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日星期五

阴谋集团放毒川普中标,放心,川普赢定了

文:沉默克,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和陈述。

于当地时间10月2日上午发推宣布,自己和第一夫人新冠病毒测试呈阳性。

这是“十月惊奇”里的第一弹,几乎可以说是致命一击。因为整个十月,前最重要的拉票时间,对于而言,等于全废了。他不能再到摇摆州发表演说,争取游离选民了。天平终于向拜登这个老年那边倾斜了。

贵圈谣媒和叼盘一起摇旗呐喊,比911那会还兴高采烈,好像笃定了川普必定竞选失败。

其实早在三四月美国疫情最凶猛的时候,我就说了川普总统必须小心,集团一定会通过记者会、竞选集会、访问等等途径极力向总统放毒。今天早上川普总统的助手霍普·新冠测试阳性,我就说“十月惊奇”开始了,只是没料到老川这么快就被测出来感染。

美国疫情早就停歇了,死亡人数和感染人数全是假的。死亡人数是CDC配合民主党搞的假数字,把一切能扯上关系的死人全算成新冠感染身亡。感染人数方面,八月底左媒纽约时报自己就做过深度报道,说目前的新冠的PCR测试盒子敏感度太高、循环次数太多,以至于将很多根本不算病毒的东西算成病毒阳性了,多达90%呈阳性的人几乎没有携带任何病毒。根据纽约时报说,“在周四,美国记录了45,604例新的冠状病毒病例。……实际上可能只有4,500人需要隔离并接受接触者追踪。”换言之,美国的“感染人数”被这个PCR测试法足足推高了十倍。

不知道白宫现在是不是采用全国流行的PCR测试法对总统进行病毒测试。目前看来多半不是,因为总统团队一直不太信任PCR测试,而心仪雅培的测试法。

无论如何,在美国疫情数字弄虚作假,实际疫情远不算严重的情况下,川普总统突然感染是绝不寻常的。老奸巨猾的深层,肯定不会相信老年痴呆的拜登会像那些同样弄虚作假的民调一样,真的领先,真的“胜券在握”,所以必须要买保险,而且要买最最重的保险。什么的主持人拉偏架只是一记小招。邮寄选票造假,在他们眼里已经不够保险,因为巴雷特几乎肯定可以在大选前就任最高法院大法官,保守派有足够多的票数否决造假选票。最保险的办法是什么?当然是把老川干掉。一枪打死难度太高,而且容易激起民愤,就算老川死了,彭斯也会大概率接任。那么,放毒就成了最佳选择。一来可以限制住老川的竞选集会,二来还可以借机抹黑川普“新冠抗毒不力,连自己都染上了”巴拉巴拉的。

深层政府是什么?财阀、进步左派、某些国家的金权代理人与官僚们勾结起来的联合体,被称为深层国家,或者华盛顿沼泽。

深层政府出招,例不虚发。但结果如何,却难以预料。譬如1981年3月30日,美国总统罗纳德·里根上任仅69天,就被刺客用爆炸子弹射中肺部。不过,子弹并未爆炸,里根不但逃过一劫,恢复后还以实际行动将苏修搞垮。

从前天川普还在演讲状态甚佳看来,这次深国放毒效果未如理想。老川身体太棒了,充其量是个无症状患者。

老川上任以来,为了美国可谓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我没见过谁当总统像他这么拼了老命的。一般美国人,只要心里还有良善,必然能看出川普施政无一不为美国和美国人民着想。而民主党则是拼了命地把美国搞垮。无论左逼如何伪造民调,我不相信还有非左胶的美国人愿意中立,愿意眼睁睁看着美国衰落,愿意投票给败登。

川普总统在明尼苏达州德卢斯举行的MAGA造势集会上,根据数据,60%参加集会者并非共和党人,20.9%是民主党人,2016年没有投票的17.2%,8.4%在最近4次选举中未投票。

换言之,大批民主党选民倒向川普,大批极少投票的美国人倒向川普。在两级分化的美国,在民主党呈现出撒旦的憎恶面容时,不会再有什么中间派,因为中间派绝大多数会给川普投票。他们的票,是支持美国最后的良心,支持美国第一个天选之人。

七十年代开始,共和党就没赢下过明尼苏达州。2016年大选,希拉里在明尼苏达还领先了川普1.5%。但这次完全不同,明州翻红是铁板钉钉的事。摇摆州全部翻红也是大概率的事。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拜登没戏。深国没戏。川普必须赢,因为他肩负著世界的希望。



via 阴谋集团放毒川普中标,放心,川普赢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