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英国私人飞机销量五年增五成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周成报导) 尽管英国近几年遭遇了经济衰退,但是富翁似乎受到经济衰退的冲击不大。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在2007至2011年之间私人飞机的销售量比2002至2006年增加了47%。


2007至11年这五年期间,英国已经买入了232架新的私人飞机,为全最高。这主要是由大公司的行政主管和石油大亨的推动。公司主管们希望可以尽量减少耽误在旅途上的时间,而在英国生活的石油大亨们则把拥有私人飞机看作是身份的象征。


英国目前的私人飞机数量为503架,总数排在欧洲第二,其中369架是喷气机,134架是涡轮螺旋桨飞机。欧洲国家中只有的私人飞机数量超过英国,为621架。


这次调查由生产国王涡轮螺旋桨飞机的Beechcraft公司进行。这家公司国际服务部门的主管肖?维克(Shawn Vick)表示,英国私人直升飞机需求量增大是受到伦敦作为国际金融中心以及英国企业家们的见识的推动,企业家们知道,私人飞机可以使他们迅速的进入到新兴的市场。维克表示,他本人曾经尝试过在两天的时间里乘坐定期航班访问欧洲四个国家,如果其中一架航班晚点了,整个旅程就不能按时完成,但是如果有了私用的商务机,这一旅程可以在一天完成。


英国最繁忙的私人机场是卢顿机场,每年起飞和降落的飞机有12,371架次。欧洲最繁忙的私人机场是巴黎的Le Bourget,有24,412架次。


租用一架直升飞机从伦敦城市机场到德国的法兰克福,五人往返一共需要大约一万镑。从伦敦到巴黎往返花费从4700至27,000镑不等,取决机的类型。


责任编辑:马千里



本文标签:, , , , , ,






via 英国私人飞机销量五年增五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