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习近平访美 法轮功呼吁法办迫害元凶


国家主席习近平6月7号与总统在加州棕榈泉附近的安纳伯格庄园会晤。6号晚上,在在习近平车队必经之路上,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安纳伯格庄园附近打起条幅。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并要求将江泽民等迫害元凶绳之以法。


据大纪元报导,当地时间6月6日晚间约8点半,习近平的车队开入其下榻凯悦宾馆,街对面两百多位身着黄色T恤的法轮功学员,高举“好”、“停止迫害”、“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周永康、”等数个巨大彩色条幅。面对行驶而过的警车和习近平的车队,他们一遍遍高呼“法轮大法好”。有目击者说:在车队驶过瞬间,看到习近平在从车窗内向外张望,目光直对着法轮功学员的队伍。


来自北京的退休教师李淑英说:停止迫害法轮功是有关全中国 、全人类命运的大事,必须制止。年过六旬的李淑英1999年6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她回忆说:“我因不放弃大法修炼,先后四次被拘捕,我的妹妹,妹妹的女儿,姐姐的女儿,都在同一劳教所不同的大队遭受迫害。”她说,“我的哥哥是工程师,亲自去国务院信访办讲明法轮功,被上级公安盯住,派出所、街道办事处、、居委会经常骚扰,精神压力太大了,承受不住,于2011年4月被迫害致死。”


法轮功学员张亚瑟(Arthur Zhang)说,自己和父亲、二哥曾经被非法关押并被强迫洗脑,他在北京团河劳教所被关押一年并多次被电棍电击。北京中科院博士后张勇也因修炼法轮功多次被非法关押,期间遭受酷刑折磨。


曾经被重判9年、在监狱里度过了三千多个日夜的天津法轮功学员石振华说:“中共当权者,你们看到了,尽管有这么多人被活活折磨致死,被逼得家破人亡,可是他们和我一样,不会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任何伎俩都是徒劳的,你们的唯一出路就是顺天意、顺民心,停止迫害,法办元凶,还法轮大法清白,还我师父清白。”


美西南法轮大法协会发言人陈师众表示:“明白了生命意义、人性 真谛的人是不会放弃做好 人的。法轮功学员坚持自己的良心,是人类的终极防线。”


陈师众指出:目前中国社会普遍存在的腐败、有毒食品 、环境污染只是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恶果的冰山一角。中国复兴的唯一希望只能建立在恢复道德基础上,从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及其同伙罗干、周永康和等元凶开始。


法轮功学员的横幅吸引了在附近居住的棕榈泉长老会牧师克里斯蒂∙迪克森。她说:“我知道法轮功是什么,所以以个人身份过来表示支持。”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清妍报道

(责任编辑: 澄浩)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习近平访美 法轮功呼吁法办迫害元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