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孙静芳和李梅芳逃离无锡,赴京控告锡山党校黑监狱(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信息员宁报道)孙静芳和李梅芳同时被关进无锡锡山校黑监狱的受害人。孙静芳被非法拘禁10天;李梅芳被关11天时,被倪文华和无锡维权 人士救出。从此之后,她们一直被当地政府部门盯梢,并威胁她们。无锡市锡山分局治安大队长对李梅芳说:“你的学习班还没有结束,是被谁救出的,说出来!不说还可以继续对你进行办班(教育)。”


6月3日夜,孙静芳得知锡山区东北塘将要传唤她,便与李梅芳一道逃离无锡,于6月4日到达北京,冒雨到上访 ,但因下午机关放假而无人接访。此后,她们继续到中纪委、国家信访局、最高人民检察院,控告无锡锡山党校黑监狱,主要反映无锡公安机关对黑监狱的举报 置之不理;无锡中级法院对起诉黑监狱的案件概不立案。

6月7日一早,孙静芳和李梅芳又来到最高人民检察院反映无锡黑监狱的问题 。8点30分,正当她们在填表时,天气突变,漆黑一片,顷刻,倾盆大雨从天而降。人们说,天下冤情太多,天公暴怒。

当日下午,孙静芳和李梅芳赶到济南,向倪文华咨询问题,将继续起诉黑监狱,申请国家赔偿,并追究黑监狱策划者和实施者的刑事责任!



来源:维权网 | 免翻墙看禁闻:禁网新闻平台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孙静芳和李梅芳逃离无锡,赴京控告锡山党校黑监狱(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