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外媒称普京与美女间谍有染 夫人被软禁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据报道5月7日即将再次就任俄罗斯总统,她的妻子柳德米拉也将第三次成为俄,但是媒体却再次拿两人的婚姻做文章 ,《每日邮报》称,在过去两年中,柳德米拉仅亮相过两次,其他时间都好像“失踪”了一样,有人猜测称,她被关在修道院里。


  普京绯闻多妻子被软禁?


  《每日邮报》称,普京5月7日宣誓 就任总统,5月18日飞往参加八国集团峰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柳德米拉应该不会与他同行,因为在过去两年里,他们仅仅共同亮相了两次,不像以前,他们经常被拍到在一起的画面,携手出访的次数也很多。2010年10月,这对1983年结婚的夫妇为了澄清婚变谣言,发布了两人一起接受人口普查的照片和电视画面。今年3月4日,柳德米拉又被拍到在大选中投票后离开投票站。


  报道称,随着普京再次进驻克里姆林宫 的日子临近,人们开始关注这个奇怪的现象:为什么柳德米拉总不在他身边?有人说,普京和俄罗斯女特工查普曼的绯闻是柳德米拉现在很少在公开场合亮相的原因。但俄罗斯官方已经否认普京与查普曼有染。另有传言称,普京和前艺术 体操运动员卡巴耶娃仍有联系,后者还曾被传为普京生下了一个孩子,当然,这种说法也遭到了俄官方的驳斥。第三种说法是,柳德米拉被普京软禁在俄罗斯出资100万英镑在叶利扎罗夫修道院内修建的一座宾馆内,那里位于普斯科夫州的郊区,靠近爱沙尼亚边界。当地人还称,他们有“证据”证明,普京夫人就在那里,但媒体就此向官方询问,都未得到回复。最后一种猜测是,2008年,普京第二个总统任期期满,开始担任,柳德米拉对丈夫的选择 有点生气。有传言称,她搬到了自己的家乡圣彼得堡居住,留下普京一个人在莫斯科。当时还有俄罗斯媒体报道说,普京已与柳德米拉离婚,准备迎娶卡巴耶娃。


  俄领导人传统 配偶远离公众


  俄罗斯社会学家奥尔加·克里什特拉诺夫卡娅认为,普京只是继承了前苏联领导人的传统,尽量让自己的配偶远离公众视线。她还称,领导人中唯一的例外是,他的夫人赖莎·戈尔巴乔娃曾在上世纪八十年代 在国内国际舞台上出尽风头,但这却招来了普通民众的批评。


  克里什特拉诺夫卡娅在接受美国《时代》周刊采访时曾说:“在俄罗斯,第一夫人的地位和西方国家截然不同。这是因为我们对于女性角色的心态不一样。我们的第一夫人实际上就是家庭主妇,她的责任就是照顾孩子,不要让自己介入。第一个打破这种传统的人是戈尔巴乔娃,但在俄罗斯人看来,这个例子非常失败。”


  除了柳德米拉,普京两个女儿的情况也鲜为人知。大女儿玛利亚已经26岁,小女儿叶卡捷琳娜也25岁了,但是俄罗斯媒体从来不刊登他们的照片,一家人的合照也从来没有公开过。


免翻墙看禁闻 :禁网新闻平台 | Email订阅 阿波罗网来源:中国 日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外媒称普京与美女间谍有染 夫人被软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