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央视继续替罗京掩盖 罗实际死于爱滋病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07日讯】6月5日,是播音员罗京2009年病逝四周年,今年央视仍然未公布罗京真正的死因,替罗京掩盖。但是罗京死于爱滋病的消息从去年开始已经在网络上“家喻户晓”。

大陆 媒体报导,在今年的6月5日,中共央视新闻在其微博中发帖悼念,并且发了一组青涩旧照,称罗京因淋巴癌不治身亡,一直在为其掩盖病因,只字未提网络曝光的罗京死于爱滋病的消息。


2009年6月5日, 央视新闻联播播音员罗京正值事业与生活最颠峰的时候死亡 。当时官方报导说其死于淋巴癌,但是在其身亡3周年之际,网上爆出罗京死于爱滋病的消息:罗京的真正死因不是淋巴癌,而是爱滋病。因罗京不同死因版本必会牵出央视高层 和名嘴淫乱及其他更多内幕 而被中共刻意掩盖,当时当局将网络上有关讯息进行封杀,终究纸包不住火。


在北京有几个富豪聚集地,分别是798艺术 区、后海、三里屯与朝阳公园附近的娱乐场所。据说,罗京是那里的常客。在北京有很多山头,其中以罗京、赵忠祥等为首的所谓中央电视台系,往往喜欢出没北京“后海”(夜总会)。那里 “灯红酒绿”,据说罗京给小费非常丰厚,很风流。


据悉,罗京发病地就在夜总会,当时罗京突然昏过去,被紧急送院治疗。罗京出院几天之后,症状变得越来越怪,茶饭不思,走路跌跌撞撞,说话也有气无力,终于在某一天,在节目录 制时间,他昏倒在厕所里。经医院全力抢救才保住了性命。


后来,罗京的全身不断泛出红斑点,随后全身淋巴结肿大,血样报告显示,阳性,爱滋病!


罗京患爱滋病的消息当时在央视引起震动,凡是与罗京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全部被体检,甚至隔离,对外严密封锁消息,台长赵化勇也因为牵涉其中,被调离原有岗位。


其实,罗京一直充当着中共的喉舌,无论是89年“”时期,还是1999年7月20日中共对的迫害开始后,罗京总是形象冷酷,面无表情,常年播报八股式的套路“新闻”。


对于给法轮功造谣、栽赃的假新闻,罗京一直昧着良心播报,毒害了无数世人。据悉,他死前,非常痛苦。护士邢桂芝透露:罗京“喝一口水,疼得把眉毛都纠结在一起,我们就给他配了麻药,漱完口之后再吃药、吃饭。”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 以来,罗京不遗余力地追随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结果早早断送了自己年轻的生命,这才是其遭遇噩运的真正原因。


禁闻 :禁网新闻平台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央视继续替罗京掩盖 罗实际死于爱滋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