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不服不行!美国102岁老妪高空跳伞庆生 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世界真奇妙,奇妙的人和奇妙的事情无所不有。近日,一名老奶奶竟然用高空跳伞的独特方式庆祝了自己的102岁生日。


  据NHK电视台6月6日报道,这位胆识过人的老奶奶名叫Dorothy·Custer,家住美国西部爱达荷州,她于上月30日迎来了自己的102岁寿辰。6月3日当天,在教练的指导下,Custer从当地一条小河桥上一跃而下并顺利打开降落伞,在空中优美飞舞。从河岸上走下来时,Custer满足地说道:“空中飞翔的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完全没有什么问题 。”据称,Custer老奶奶十分喜欢挑战,2012年生日时,她就曾头戴安全帽挑战横渡当地峡谷。


  不过,奇妙的人和奇妙的事情可不止Custer老奶奶跳伞。一名105岁的高龄男性能够驾驶私家车也成为当地媒体热议的话题。


  据报道,该男子名为Bob·Edwards,17岁的时便取得了驾驶执照,可谓经验丰富。由于新西兰规定,80岁以上驾驶者必须每两年进行一次视力检查,在获得医生颁发的健康证书后才能继续驾驶,因此105岁的爱德华先生能够满足这一条件,并每周3次开车到距家15公里左右外买东西实属罕见。


免翻墙看禁闻 :禁网新闻平台 | Email订阅 来源:环球网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不服不行!美国102岁老妪高空跳伞庆生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