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视频惊爆:香港民众大战青关会

有中共背景的“”(),昨日(2日)纠集徒众侵扰位于旺角的点。恶徒的暴行丑行激起极大民愤,大批正义 市民挺身而出为法轮功打抱不平,怒斥青关会的流氓 行径,并谴责警方不作为。恶党团伙扰攘约3个小时,最后在千夫所指下无功而退。


一如往常,法轮功学员昨日下午4点起在旺角西洋菜街行人专用区摆摊位讲真相,最少十多名青关会成员先后来到现场,打算重施故伎用横幅围堵真相点,几位成员 拿着未张开的横幅站在法轮功的真相摊位前,准备行动。法轮功学员报警求助,警方到场后没有阻止恶党的侵扰行径,反而要求法轮功学员缩小真相点的范围,被法 轮功学员拒绝。其后青关会徒众开始用横幅包围真相点,引来越来越多的市民围观,纷纷为法轮功伸张正义,在闹市街头上演了一场正邪大战,最终令恶徒败退。



市民纷纷挺身支持法轮功


许多市民对恶党团伙的流氓行径看不过眼,纷纷站出来为法轮功学员说话。市民杨先生跟警方表示,法轮功学员一向都很忍让,每次给青关会的人这样包围,警方应 该很清楚。警员点头同意。途经现场的陈先生不满青关会成员过去一直遮盖法轮功学员的展板横幅,他说:“从来没有看到这么霸道的人,行为越来越疯狂,搞到整 个社会都乱了。”


面对恶徒一次又一次用横幅遮挡,法轮功学员坚守真相点,不为所动。有市民在旁质问恶党徒众,对面大把位置怎么不到对面去拉横幅,又问恶徒一天赚多少钱,还 说恶徒的行径是千夫所指。有女警不但不制止青关会的遮挡行径,还声称大家都有使用公共空间的,要求法轮功学员将原来的摊位后移,便有市民质问警方,想 看法轮功的展板,但给青关会挡住了怎么办?“没有理由遮住人家,合不合理啊?这些人是的手下!”还有市民插嘴说,这样言论就不自由了!


“中共的走狗”“羞耻”“僵尸”


也有市民斥责青关会成员说,几十岁的人了,用脑想一下,“就像做生意一样,你挡在人家面前,这是什么文明?不就是嘛!”


越来越多的市民聚集在周围,怒火越来越高,不停的责骂领头的青关会副会长林国安及其他恶徒。有市民直斥他们是中共的走狗。有一位穿黑色西装的市民质问恶徒 一天收多少钱,“五百?一千?”也有市民说:“就算收了钱也不应该这样做,真的是自毁人格,自己的人格没有,给外国人笑你们中国 人这个样,真的是很羞耻, 不要也影响我们。今天是给你拿枝旗子,如果给你拿枝枪,是不是就用来杀人?这么霸道都有!”也有人怒骂恶徒:“僵尸,没有灵魂的僵尸!”“你看这里都是香 港人,没有一个支持你的!”



恶徒“幕后老板”惹事被轰走


有市民揭发有疑为恶党幕后头目的人士在旁监看,“有人在旁边监视不然没人工收,很惨!”有些身份不明人士还藉机和民众争吵,意图挑起纷争,结果遭民众轰走,指他们是青关会幕后老板,叫他们滚回大陆


民众严厉批评警方不作为


对于警方袖手旁观不制止恶党暴行,不少市民都严厉批评:“香港有事发生应该去制止的,就不应该让它发生,你明知道有问题 。”一位身穿绿衣的市民质问警方:“对面有空位,怎么不协调青关会去那边摆?”


现场出现几位支持关爱的市民和民众争吵,意图挑起纷争,结果遭现场民众轰走,指他们是这些青关会成员的幕后老版,叫他们滚回大陆。


面对民愤鼎沸,不少市民挺身而出清理恶行,警方见大势不妙,一度撤离现场。后来一位为青关会帮腔的女人与市民发生冲突,警方趁机介入事件。一番扰攘后,身 穿便服的青关会副会长林国安突然冲入现场,将横幅全面铺展开遮挡法轮功真相点,意图挑起冲突升级,围观市民更加愤怒,警方开始增加人手,组成人链阻止市民 冲击恶徒,但仍不断有途经的市民加入声讨青关会行列,令介于山东街和鼓油街之间的旺角行人道挤满人群,一面倒地唾骂恶党团伙,更有不少人主动索取法轮功真 相资料。




恶徒无地自容 以横幅掩面


多位市民愤怒上前,或大力拉扯青关会横幅,或掀起横幅,不让他们遮挡法轮功学员的摊位,搞得恶徒手忙脚乱。恶徒们无地自容,林国安不时用横幅遮挡面部,但 市民多次扯下他们用于遮丑的横幅,并不断报以嘘声。一位中年市民非常愤怒的拉开横幅斥责林国安:“你这个王八蛋,,等天来收你!”有位市民更出 拳大力打落林国安手中的横幅,林不敢出声。也有市民叫警察把林国安抓起来。



直斥梁振英迫害法轮功


在旺角摆摊的一位市民,向法轮功学员借用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展板,然后对着他们说:“看到了吗!中国黑暗历史 ,你读书读过吗?没有人性 ,有杀错没放 过!”又拿出一百港元讽刺恶徒拿中共的钱:“这是我辛苦赚的,自力更生,靠自己,你们这班人羞耻啊,拿钱做这种事!这是我真金白银辛苦赚回来的辛苦钱!” 他之后又拿着另一个展板,直指梁振英是青关会在香港的总后台,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


多位市民在不满青关会之余,指责警方纵容青关会的恶霸行为。警方辩称在处理,有市民说:已经不是第一天了!


在场一位法轮功学员试图移开青关会遮挡真相点的横幅,遭一位年青恶徒诬告被他推倒,其后被警方带走。


由于青关会恶徒惹起极大民愤,警方其后调派大批警员清场。现场的市民纷纷用嘘声回应警方的行动。最后青关会收起遮挡的横幅离去,整个事件在人头涌涌的旺角街头持续了大约3个小时。


法轮功学员表示,市民的义举很令他们感动,事件也证明了青关会侵扰法轮功的恶行越来越激起民愤,民众已经忍无可忍,希望追随恶党的徒众知道,善恶必报是不变的天理,应该悬崖勒马,不要再做中共的帮凶,成为中共的陪葬品。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视频惊爆:香港民众大战青关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