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新城:党官死 网民发贺电说明了什么?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26日讯】清明刚过,网上爆出河南陕县五名官员出车祸死亡 一事。与以往一样,见到官员死亡,网上竟然沸腾起来。的一篇评论这样写道: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九成以上的网民读罢这则新闻,毫无悲戚之情,不是鸣炮奏乐,就是兴高采烈,纷纷叫好,到处是“贺电”。有一则网友留言说:“病房里,问‘政协主席有救么?’医生说‘没救了’;问‘书记有救么?’医生说“没救了”;问‘副县长有救么?’医生说‘没救了’;问‘建设局长有救么?’医生说‘没救了’;问‘旅游局长有救么?’医生说‘没救了,但是陕县人民有救了’。”还有网友说“看到农民被辗死,我心疼。看到干部被撞死,没感觉。”中共官员在中国 人心目中的形象由此可见一斑。


那么为什么会造成这样一种现象?哪有见到人家死亡就高兴的呢?这种反常的背后,正是中国民众对当今中共官员的普遍仇视。人们对中共官员是这样的一个态度,那么对待造就如此贪婪、、狂妄官员的中共又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态呢?没有网友对此公开评论,也没有网友对此作出统计,一是不敢,二是不能;不敢是因为中共的暴虐残忍,不能是因为中共网络的监控和封锁。中国民众对中共恐惧而无奈的背后所隐藏的愤懑,通过对中共官员死亡抒发的心情明确表达了出来。


大陆 的网络不能让民众对中共的真实态度有任何的表达,可是海外 的网络却在传递着人们退出中共的讯息。站每天都在更新着自愿退出中共团队邪恶组织的人数。截至目前,退出中共邪恶组织的中国人已经达到一亿三千六百多万。这个数字每天还在以五至六万的数字增加。值得说明的是,中国人退出中共及其邪恶组织并不是公开征求而做出的选择 ,而是人们偶尔听说退出中共能保平安时,绝大多数人自愿退出的。从这方面也能看出民众对中共的唾弃。那些没有听到“”讯息的中国民众不是更多吗?他们对中共的态度不也是如同退出中共邪恶组织的中国人一样吗?一旦有机会,他们不退出才怪呢!就中共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来说,这个恶党一旦灭亡,神州大地肯定处处都是钟鼓齐鸣、载歌载舞。


民心到这一步时,中共的灭亡也就到了。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新城:党官死 网民发贺电说明了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