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法国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纪念4.25十四周年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4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关宇宁法国巴黎报导)2013年4月25日下午,法国部份法轮功学员在驻巴黎使馆对面举行“纪念4.25 和平上访 14周年”的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14年的残酷迫害,并向当地民众讲清法轮功和4.25和平上访的真相。当天正值奥朗德访问中国 ,中国问题 成了焦点,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也受到了法国媒体的关注。




法轮功学员展示祥和的功法(摄影:关宇宁/大纪元)

法国协会主席唐汉龙先生表示:“今天正逢法国总统奥朗德访华,在他临行前,法国法轮功大法协会已经向他提交了请愿信,呼吁他关注法轮功问题,希望他与中国领导人会面时,能够谈及法轮功问题。我们今天在中使馆前集会,也是用实际行动再一次呼吁法国总统关注法轮功问题,呼吁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今天有很多媒体对中国话题特别感兴趣,我们的活动也受到了法国媒体的关注,我听说法新社还有很多其它媒体转发和报导了我们的媒体公告。法国电视台i>Télé和Télé Bocal刚刚拍摄了今天的活动,并进行了采访。”




2013年4月25日正值法国总统奥朗德访问中国,中国问题成了焦点,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受到了法国媒体的关注。图为法国电视台i>Télé在拍摄法轮功学员的活动。(摄影:关宇宁/大纪元)

中共前党魁在14年前的4.25之后,曾叫嚣“3个月内消灭法轮功”,但是法轮功不但没有被江氏集团消灭,而且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唐汉龙先生表示:“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讲真相已经有十四年的时间了。在这十四年的时间里,全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从来没有停止过向各国政府和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的活动。今天,法国的法轮功学员再一次来到中共驻法国大使馆前集会,抗议中共对法轮功持续及灭绝人性的迫害。”


“天津事件”见证人讲述4.25真相


1999年4月25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之所以到位于北京中附近的府右街信访办公室集体上访 ,近因是天津警察无理抓捕了四十多位当地法轮功学员,更重要的原因是中共内部自1996年就开始了对法轮功的打压。法轮功学员4.25上访,是以合理合法、和平理性的方式反迫害,却被中共和江氏集团诬陷为“围攻中南海 ”,藉以作为公开的藉口。为此,在当天的活动上,经历过“天津事件”的法轮功学员以亲身经历揭露中共的谎言。




从中国天津流亡至法国的法轮功学员王喆在活动上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摄影:关宇宁/大纪元)

从中国天津流亡至法国的法轮功学员王喆,讲述了自己4.25前在天津的经历:“一九九九年四月十一日,科痞何祚庥在中国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上发表题为《我不赞成青少年练气功》的文章,引述了一九九八年在北京电视台用过的已被证明为不实的例子批判法轮功。因为我本身就是一名炼法轮功后的受益者。当时我通过同修知道了很多同修去了天津教育学院和出版社的主编讲法轮功真相,我也去了,当时天津教育学院的大院里站满了前来反映情况的同修,我们站的很有秩序,大家都在静静的看书,等待反映情况的结果,时不时的还会有同修拿着塑料袋来收地上的垃圾。当时因为去的同修很多,我是四月二十一日去的。转过来一天,四月二十三日警察抓了四十五名天津的法轮功学员,而且一部份法轮功学员流血受伤。第三天同修们去了天津市政府,然后市政府的人说要去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反映情况。然后就发生了四月二十五日上万人去北京上访。”




王喆2001年在天津因发放法轮功真相光盘被非法劳教,遭受残酷迫害至高位截瘫。(摄影:王喆提供)

王喆2001年在天津因发放法轮功真相光盘被非法劳教,遭受残酷迫害至高位截瘫。他在当天的活动上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他表示,在中,他被毒打,手心、脚心、脑顶、脖子、嘴被六、七根电棍电击。因为长期被六、七根电棍电击,后背出现脓包。背上的脓包长到前胸。然后脓包又从身体里面长到脖子,把一节脊椎骨和一根肋骨化没,导致高位截瘫,在不能打麻药的情况下他经历的痛苦的手术,最后奇迹般的恢复。后,他向各方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证实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真实存在。他最后表示:“我要继续揭露这些残酷的迫害,直到迫害停止那一天。”




来自天津的法轮功学员张春芳在活动现场讲述了自己在“天津事件”中的亲身经历。(摄影:关宇宁/大纪元)

同样来自天津的法轮功学员张春芳在活动现场讲述了自己在“天津事件”中的亲身经历:“我是4月23日下午去到天津教育学院的,当时来的学员有五六千人,有的学法,有的打坐,静静的,只有少数学员在杂志编辑部里平和至善的澄清事实真相,没想到晚上天黑时,出动了很多警察举着警棍一边驱赶学员,一边开始疯狂殴打学员。我认识的一位近70岁的老年同修被警察殴打时,还在讲‘我就是活证,修炼法轮功20多种疾病都好了,法轮大法好。’我当时很想对那个警察说:‘她都跟你祖母一样的年龄了,你怎么忍心这样殴打一位老人。’警察在驱赶学员时,我的背部也被打到,之后一段时间背痛右臂抬不起来。当时坚持不走的学员被警察扔上车,一些学员被打伤、被抓捕。后来许多学员到天津市政府请求释放被抓捕的学员。我在4月24日下午也去了天津市政府,晚上听了解到情况的学员说,天津市政府表示,介入了此事,如果没有北京的授权,被逮捕的法轮功学员不会得到释放。天津公安向法轮功学员建议:‘你们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于是才引发了四二五和平上访事件。”“实际中共与江泽民明明知道什么是法轮功、更知道修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就因为法轮功太正了,而中共的本质是‘假、恶、斗’,与‘真、善、忍’不共戴天,才一定要灭之。所以它们对法轮功的镇压是精心构陷、预谋已久的。”


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89六四 学生领袖张健先生也来到集会现场声援法轮功学员。(摄影:关宇宁/大纪元)

89六四民运学生领袖张健先生也来到集会现场声援法轮功学员,他说:“14年前,江泽民说用三个月的时间将一个和平的修炼团体消灭,14年之后,大家看到,在全世界的法轮功修炼者坚强的存在。从1949年,中共窃取中国大陆,就开始全面的镇压中国的异议人士,然而,和善良的中国人从来没有被中共消灭。”“正义的力量,善良的力量是长存的。”


他说:“在前一段时间,中国大陆 官方的媒体报导了迫害劳教人员的事情,其中有上访人士、异议人士,还有更多的法轮功修炼者。我们可以看到,现在中国的执政者是清楚在这些劳教所里如何严重地践踏的。但是,中共官方最终以“造谣”来掩盖事实,说明中共邪恶的力量仍在一概如往地镇压中国老百姓。”


张健先生认为,当今中国人最基本的梦想就是有尊严的活着,人权不被践踏的活着。中国这个时代最大的潮流就是中共政权停止镇压中国的异议人士和修炼者。


在法国总统奥朗德访问中国之际,张健和20多名朋友以社会党党员的名义向奥朗德写了信,要求奥朗德决不能够以牺牲中国的人权,来换取法国社会党和法国的利益。奥朗德办公室给予他们的回覆说:“奥朗德绝对不会这样做的。”


记者无疆界:法轮功被打压是中国最禁话题之一


法轮功学员“纪念4.25和平上访14周年”的活动当天,记者无疆界部负责人本杰明?伊思梅勒先生向《大纪元时报》记者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打压在中国是最为禁忌和最受查禁的话题之一。最近对(大陆《财经》杂志旗下的)《》杂志揭露一个(马三家)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案例的查禁与过滤就是一个例子。”他指出:“只要它(《Lens.视觉》杂志)还在为涉及此一话题而害怕遭到当局报复时,中国媒体就不是完全自由的。归根结底,对我来说,当法轮功(在中国)还没有其宗教时,这一题材方面的媒体自由也是难以达到的。”


法国法轮功学员的纪念活动在平静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学员们通过祥和舒缓的功法演示向过往行人展示法轮功的美好,与真相展板上揭露的中共对法轮学员的残酷迫害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少行人经过时主动了解法轮功真相,有的停下来拍照,有的接过学员们递过去的真相资料。负责维护秩序的法国警察也卸下了平时的严阵以待,边听着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广播,边轻松的聊天。这不禁让人联想到14年前的这一天,在中国北京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整个过程平静祥和,秩序井然,离开后地上无一片纸屑,连警察扔的烟头都被上访学员清扫干净,以至有在场警察感慨的说:“看,这就是德!”




法轮功学员的纪念活动在平静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图为学员们在打坐。(摄影:关宇宁/大纪元)



不同肤色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到一起,为了同一个目的: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图为学员们在展示法轮功第五套功法。(摄影:关宇宁/大纪元)



2013年4月25日正值法国总统奥朗德访问中国,中国问题成了焦点,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受到了法国媒体的关注。图为法国电视台Télé Bocal正在采访法轮功学员。(摄影:关宇宁/大纪元)



过往行人正在认真阅读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展板。(摄影:关宇宁/大纪元)



过往行人正在认真阅读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展板。(摄影:关宇宁/大纪元)



不少行人经过时主动了解法轮功真相,有的停下来拍照。(摄影:关宇宁/大纪元)



法国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的反迫害活动在平静祥和的气氛中进行。负责维护秩序的法国警察也卸下了平时的严阵以待,边听着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广播,边轻松的聊天。(摄影:关宇宁/大纪元)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法国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纪念4.25十四周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