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普京电视直播被问你幸福吗 陆网友:央视的吧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4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近日,总统在俄罗斯中央电视台和广播电台直播节目中与民众举行〝直播连线〞。本次对话吸引了大批民众的提问和观看,有网友微博表示,节目快结束时有记者突然提问:普京,你幸福么?对此,中国 网友笑问〝这位记者是的吧?〞并纷纷对照去年央视街头〝找幸福〞跟贴吐糟。





普京与俄罗斯民众进行电视连线互动节目已有12年历史,而今年的活动是他本届总统任期内的首次。在节目开始前,据悉,俄罗斯电话服务中心接到135.4万个电话提问,网络提问16.3万次,手机短信26.6万个问题 。总共接近200万个问题与普京交流


4月25日,正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巴普洛夫国立医科大学上学的中国网名为〝Dyce的德锅〞网友第一次观看普京的直播连线。他说,民众最关心的问题主要有:工资待遇,退休金,费除全国统一高考,,如何对待反对派等。




普京电视直播被问你幸福吗。(网络图片)


德锅介绍,这次对话持续了4小时47分钟,直播连线期间普京共回答85个问题。而最让他印象深刻的问题莫过于在节目快结束时记者的提问:〝普京,你幸福吗?〞〝普京貌似没有预料到这个问题,听后一脸郁闷,他说:‘这是一个哲学问题!’之后就开始打官腔:‘我无限感激命运和俄罗斯民众,感谢他们让我成为俄罗斯总统,这就是我生活的全部。我不知道,这对于幸福是否已经足够!〞


德锅说,事后他去俄罗斯的网站 和微博看了民众的反应,网友普遍对普京的直播对话的形式并没有想像中热捧和买账。德锅说,〝普京对话民众,形式是有的,但效果基本不理想,〞他举例说:〝我在圣彼得堡这个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六七年了,除了物价涨了,其他没发现任何变化。〞


网友吐糟


中国网友吐糟普京被问,你幸福吗?


Dyce的德锅:哈,我的第一反应是这是央视记者吗?


红旗插上阿里山:央视不知不觉又引领了一把潮流


风中过客风中过:这个问题不好答啊,很容易被人抓小辫子。


微甘肃:你幸福吗?是对生命终极的追问,的确是个哲学问题。


:中国中央电视台满天下跑,向老大爷大叔大妈追问的,原来是哲学问题呢。


广纳河川:这只是中国的自私的当代的必然话题,到俄国水土不服。


服帖阁:你幸福吗?问题确实忧闷,普京答而没答;人说缺啥想啥求啥,自己没有人家有没有?已是人心玩弄式拷问,不但走俏而且走高,就像可怕的流感。


阿oo峰:俄记者的提问是私人话题,但央视记者前段时间是满大街问幸福有点犯傻。


老水兵donghai:央视为了不可告人的某种目的,或麻醉人民,或分解人民的怨气,或是……..以极度低端的手法,偷换概念的,四处追问百姓,你幸福吗?广大百姓, 连吃没有个吃象,坐没有个坐象者,奔波在谋生的社会最底层。你说幸福吗?你懂什么是幸福吗?用句老北京话讲〝你装什么孙子呀!〞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via 普京电视直播被问你幸福吗 陆网友:央视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