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红十字现危机 北大教授:彭丽媛应领军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4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5年前的汶川大对各界捐助的灾款不透明,当地官员出现贪污、挪用。还有〝事件〞,让红十字会的诚信度更是降至冰点。因此在20日的雅安的大地震后,大量捐款流向民间。北大教授陈浩武发表文章 称:中国 红会必须有一个具有崭新形象的领导人,〝我觉得女士最合适〞。


这次四川雅安大地震,再一次把中国红十字会推向风口浪尖。地震发生第二天,社会各界开始捐赠。当天民间公益机构,壹基金收到几千万善款,而红十字会仅仅募集到可怜兮兮的三万多元!而且在其官方微博上,收到了上万个〝滚!字〞。从中可以看出, 红十字会落到今天这步田地,可谓民心丧尽,完全是他们咎由自取。


北大教授陈浩武发表文章称:以后,中国红会领导班子作了调整,任命先生作为红会会长。但是,说实话,他并不适合担任红会会长。为什么?很简单,因为他是官员!


那么谁最适合做中国红十字会领导人呢?陈浩武认为,慈善和公益事业,必须充满爱心,这和女性的形象非常贴切。因此, 陈浩武觉得,中共的〝第一夫人〞彭丽媛女士最合适。


网友热议彭丽媛单选红十字会会长


也有网友在微博发消息称建议红十字会长彭丽媛:红十字会的挑战与机遇。雅安地震的国难中,一个本该在第一线整合资源、救死扶伤的红十字会,变成国人愤怒清算的对象,千夫所指之中狼狈不堪。〝红十字〞这个人类文明的成果,不能在中国继续沉沦。建议立即重组红会领导:会长彭丽媛,副会长,秘书长


好汉的天使:红十字不是垄断办的都能好,无论谁是会长,垄断一定不好,就像现在的他。


好吧其实我叫刘炫辰:红十字会红到黑了啊……都没人信了……彭丽媛来了也不管用,不如全权委托壹基金管理好了。


阳光和醋妞是朋友:有意义吗??说白了就是唱歌的,你跟着一群公知掺惑什么呢?


白衣萨萨:这个事真不应该由彭老师来管。她最基本、最擅长、最应该做的事情就是她自己的艺术 事业。在此基础,因着独特身份,也参与了许多公益事业。中国红十字被弄成一个人人叫骂的烂摊子,现在却呼喊一位专业的艺术家来整顿?!能怎么整?整了也白整!直接移送公检法吧!


飞翔于心_小A:以前的名誉会长可是胡总,屁用不顶,体制不改换谁也一个样。


@爱丽粉丝团:在官僚纵容~遍地的情况下~红会不可能独清。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红十字现危机 北大教授:彭丽媛应领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