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邢瀛辉颁奖尼加拉瓜小画家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4月26日报导】(中央社台北26日电)驻尼加拉瓜大使馆当地时间25日举办颁奖典礼,大使邢瀛辉颁发奖状、奖品给尼国参加中华民国第43届世界儿童画展获奖的12名学童。


中华民国儿童美术教育学会每年举行世界儿童画展比赛,在驻馆积极宣传推广下,报名人数年来更加踊跃,每年均有尼国学 童的作品获奖。上届计有7件佳作,今年更上一层楼,共有12件作品得奖,其中包括2件铜牌奖。


驻馆为鼓励得奖学生,并加强宣传台尼双边文教交流 ,特别举办颁奖活动,邀请得奖学校、学童、家长及此间13家媒体共同出席颁奖典礼。


中华民国驻尼加拉瓜大使邢瀛辉在颁奖典礼致词时强调,每年举办世界儿童画展,尼国学童每年积极参与,成绩卓越,显见尼国学童的绘画天份,小朋友是国家未来 的希望,我们更有责任创造均衡的成长环境让他们茁壮。


邢瀛辉也盼尼国小朋友们能持续参与,并透过这项活动进一步加强两国文化交流。


获奖的马沙雅市(Masaya)艺术 教室学童们,特别赠送一幅由小朋友们共同创作的尼国乡村景色油画作品给邢瀛辉,以表达对中华民国及大使馆的感谢。


颁奖现场也展出即将送交主办单位中华民国儿童美术教育学会参加下届世界儿童画展的作品,本届报名作品在驻馆大力宣传之下,共有43件作品参展。


本文标签:, , ,






via 邢瀛辉颁奖尼加拉瓜小画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