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王岐山召高干子女回国查贪腐 薄瓜瓜被“盯上”


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两会期间就已经将“反腐”升级成“战争”,并称要“严控裸官”。落马的太子党薄熙来被称为中共最大的裸官,其子薄瓜 瓜掌家族巨额资金,在海外 “动作不断”。(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黄清综合报导)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两会期间就已经将“反腐”升级成“战争”,并称要“严控裸官”。落马的太子党薄熙来被称为中共最大的裸官,其子薄瓜瓜掌家族巨额资金,在海外“动作不断”。

《香港商报》4月26日消息称,“王岐山在年前就要求召集高干子弟回国以查处腐败,本次事件反映了其反腐决心及力度。”


据香港《》先前报导,中共十八大前后,一批在美国留学或定居生活的中共领导人子女纷纷回国定居,其中包括新任国家主席的女儿、新任总理李克强的女儿、新任国家副主席潮的儿子以及两名新任副总理汪洋和的女儿,其中马凯之女已在美国工作生活多年。


报导称,这一波中共领导人子女归国,不是短期的回国避风头,而是在美国卖房卖车,并注销了银行卡。


中纪委严控裸官 王歧山“盯上”薄瓜瓜


今年1月21日王岐山在中共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中称,“将加强对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国家工作人员的管理和监督”,因此外界评论认为,作为的新上任领导人,他们不得不带头将子女召回国。


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一案的审理已进入倒计时,有海外分析人士称,王岐山的严控裸官首当其冲指向的是,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仍在海外动作不断的儿子薄瓜瓜。


薄瓜瓜在海外动作不断


之后,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一直在海外活动。据媒体报导,十八大前夕发生时报、彭博社等西方主流媒体刊登抹黑倒薄党推手、习近平的材料的事件背后,涉薄瓜瓜和周永康幕后耗巨额资金暗盘操作。


最近所谓独立制片人凯西(Theguardian) 执导的题为《一个神秘的谋杀案》的专题片,再为薄谷杀人开脱,误导读者。事件背后,再显薄瓜瓜的运作。


据前香港《文汇报》驻大连记者姜维平透露,薄瓜瓜在2012年10月3日6点34分,操控几个人通过电话,向其发出死亡 威胁,而且还动用了一些上层关系,收买了英国制片人,使其在后期制作阶段,删改、隐藏和毁弃了大量证据,改由以某学者评论为主线,为薄谷辩护。


姜维平在文章 《我被英国制片人骗了》中表示:“这让我想起90年代后期,大连一个知情者对我讲的话,薄熙来和谷开来在英国的政界,商界、外交界、教育界等都有深广的人脉关系,他们家的财产早就转移出去了,可以收买许多人,以前我不信,现在经历了上述的变故,我确信无疑。”


江派薄党、周永康和薄瓜瓜,利用其在海外的大量资金,大肆收买人和各种关系,包括对西方著名媒体释放大量假消息,掩盖真相,妄图逃脱被制裁。


外媒:薄瓜瓜掌家族资金43亿


薄熙来背后金主之一,大连正源房地产董事长因涉入薄案已被中纪委控制接受调查,他是薄熙来在大连当政时期培植起来的钱袋子,掌管薄家族的大笔资金。


去年11月下旬,富彦斌及其名下注册于英属维尔京群岛的瑞源投资有限公司被德意志信托(香港)有限公司在香港起诉追讨巨债,涉及金额达43亿港元。据称,这笔资金被怀疑 涉入薄熙来的洗钱活动,目前由其子薄瓜瓜所掌握,中纪委已介入调查。


据《法广》1月4日消息称,一知情人士告诉本台记者,这笔贷款应与薄熙来家族的洗钱活动有关。这笔高达数十亿港币的资金,从来没流回内地,据称目前在薄熙来次子薄瓜瓜掌控之下。这笔贷款的还本付息,也因为薄熙来的倒台遇到困难。


《法广》援引知情者透露,去年年初,薄安排与其关系密切的富彦斌在香港向德意志信托贷款40多亿转移到境外。由富在薄权杖下通过在重庆、北京、大连的地产生意和吞食重庆的市政工程套利后将分6期本息归还德意志银行。


知情者称,这笔高达数十亿港币的资金,“从来没流回内地”,据称,这笔钱目前在薄熙来次子薄瓜瓜掌控之下。这笔贷款的还本付息,也因为薄熙来的倒台和富彦斌的被控制而遇到困难。


薄熙来夫妻向海外转移的非法收入达60亿美元


2012年4月21日,日本大媒体《》报导,中共当局调查结果确认,薄熙来夫妻向海外转移的非法收入从80亿人民币增长为60亿美元(约合380亿人民币)。引起各界极大震动。


去年2月出逃美国领事馆后,不仅曝光了薄熙来周永康企图政变,十八大夺取习近平权利的计划,也曝光了薄熙来夫妇活摘法轮功器官,贩卖尸体敛财等罪恶。


1999年,江泽民叫嚣对法轮功学员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作为大连市长的薄熙来,积极传达贯彻江的旨意,全国各地因为不报姓名而无法遣返的法轮功学员都被薄熙来接纳。


之后大连监狱最早发生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尸体被盗卖的骇人罪恶。夫唱妇随的是此罪恶的操作者。到了2003年,中国 大陆 出现了十多家尸体加工厂,中国就成了全球最大的人体标本输出国。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王岐山召高干子女回国查贪腐 薄瓜瓜被“盯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