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中共高层分裂 党媒频频明搞江泽民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张明健报导)马三家事件爆发后,与江派之间围绕着废除的角力不断升级,中共媒喉舌近日频频出现打击羞辱江泽民的文章 ,警告威慑江派其它成员的意味更浓,或预示着在后面习近平将有大动作。

习近平拆招 党媒明着戏虐江泽民


的死穴马三家黑被习李曝光之后,江派现任台面人物刘云山、张德江等人反击,掩盖真相的曝光并阻挠,双方展开拉锯战。


4月19日,江派通过中共政法委机关报《法制日报》发表“调查结果表明:《走出马三家》一文内容严重失实”。文中否认、涂抹了马三家劳教所里所发生的惊人黑幕,力图阻挠废除劳教制度的进程。


紧接着3天后的4月22日,在中共喉舌《》首页发表的一篇署名评论文章中,出现生前警告羞辱江泽民的讲话:“谁不谁下台!”“谁不坚持改革开放,你们就可以把他打倒。”


随后《新华网》的首页又再度出现两篇影射打击江泽民的评论文章,前一篇题为“江泽民对谁说‘我就是你后台?’”,后一篇为“胡耀邦下令搜查政治局委员家 反腐震动中南海”。


单独看这两篇文章的内容并无什么异样,但《新华网》将两篇文章的标题上下罗列同时呈现在首页上,前有“江泽民”后有“反腐震动中南海”,前后呼应,点明了“江泽民是大贪沔犯,随时面临被查处”。


江派涂抹马三家事件真相,阻挠废除劳教制度后,党媒明搞江泽民、连发羞辱打击江的文章,其潜台词是,“的贪腐问题 很严重,邓小平过去警告老江的话‘谁不改革谁下台’今天一样有效”。


问题涉中共政局死结


习近平政府将马三家劳教所黑幕的爆发,与江派的反击,更加显露出中共高层 的分裂,也显露出江泽民、对劳教所黑幕被曝光及废除劳教制度的恐惧。而在劳教所黑幕的背后,涉及大量法轮功学员被残酷迫害、凌虐的事实真相。


在全国各地的中共劳教所里,同时隐藏着大量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遗体被卖进尸体工厂的罪行,目前仍在竭力掩盖这一真相——地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美国华府石藏山表示,法轮功问题是中共政局绕不开的劫,中南海高层在这一问题上的分歧将会引发更大政治风暴。中共的信誉早已破产,这一愚蠢动作,只会引发国际及中国 社会巨大不满,促使更多迫害真相被曝光。


江泽民双手沾满中国民众的血债


1999年7月,江泽民出于个人妒嫉,一意孤行在全国范围内发动了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的镇压,自今14年过去仍未停止。


在江泽民下达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对法轮功可以不讲”等一系列的“群体灭绝”政策下,中国发生了前所未有的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大纪元对此有过多篇独家报导)。


另据《明慧网》公布的数据,到目前有证可查的,已有3680名法轮功学员被证实迫害致死,在全国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10万人,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谓“执法人员”的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高层分裂 党媒频频明搞江泽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