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高中校长:五千年的文化丰富而深厚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站报导)2013年2月8日晚,晚会 再次莅临帆船之都,神韵 巡回 艺术团 古色古香的CIVIC剧院再一次给当地观众带来了久违的惊喜。


为了一睹神韵芳容,陶朗加(Tauranga)女子高中校长Pauline Cowens女士和先生二人远从丰盛湾驱车前来。


Cowens校长表示:“女高音非常美妙,舞蹈演员 整齐划一,女演员非常美丽,男演员身手敏捷,他们表演得如此用心用力,我喜欢所有的节目,真的很享受。”


更重要的是,Cowens说:“神韵传递了中国多元文化的信息,演绎了中国悠久的历史。神韵以一种特有的视角来看待和诠释这个世界,带给我的是全新的认识和理解。”


她说:“我今晚从演出 中学到了许多,尤其是中国的历史背景和文化。五千年的文化,古老而悠久,与西方任何文化相比,都更加丰富和内涵深厚。而从精神层面来讲,东西方文化中的故事虽然不同,但是其中反映的信仰内涵却有着共通性。”


Cowens表示,用“精彩”来形容神韵恐怕远远不够,你可能再也不会看到比神韵更好的演出了。“她集美丽和教育意义于一身,能教会许多你应该学的东西。神韵带给大家的不仅是娱乐,更能带给大家教育和启迪。神韵太美了!谢谢你们!”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