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郦剑锋】中共犯罪谁来承担?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08日讯】这是一个令很多人都困惑的问题


困惑之一,是中共掌握有全部国家政权,至今还在台上,想干什么都随心所欲,哪怕对整个社会犯罪,你都无可奈何。大多数人几乎都持此看法;


困惑之二,中共犯了罪,且罪行滔天,但你找谁来负责来承担责任?很多人都弄不清。因为中共不是以一个个具体的有名有姓的人这种形式来体现的。比如对人民犯罪,都是利用“组织”的名义。“组织”二字在中国 最为神秘,无所不在但又谁也不知道“组织”究竟是谁?污吏可以任意鱼肉人民,然而在“组织”面前多大官都得乖乖就范。由于“组织”太过笼统,哪怕想追究中共犯罪往往也苦于找不到合适对象,找不到具体的人。结果,无形之中“组织”就成了抵挡犯罪的挡箭牌。


困惑之三,中共短短60年统治,发动了一场接一场的运动,迫害、冲击波及了几乎全中国人,直到今天尚未停止,但谁也没看见它出来担什么责任,杀了那么多人,几千万都有了,好像最后都不了了之,顶多来个“平反 ”,照常稳坐。


中共可能也暗自惊喜,犯了那么多罪,不仅老百姓无可奈何,连幕后元凶也找不到。


中共在历史上搞的大大小小一切事情,都是以和政府的名义来进行的。无论反右、文革、,皆是如此。今天的打压,虽然开始体现的是无耻小人的霉暗变态妒忌心理,绝大多数高层 都反对,但江将个人意志凌驾于全党,成功地捆绑了中共。而且,到今天为止,13年持续镇压,动用整个国家政权的力量,你也很难看作是江一个人的行为。


中共对待自己的犯罪恶行,除了拒不悔改,或者撒谎欺骗,或者极力淡化,或者敷衍以外,往往以下列方式对之:(1)平反;(2)国家赔偿,用钱了结;(3)找替罪羊,象征性处罚若干官员;(4)把责任推给时间,让时间来淡化拖延。典型的如六四 就是这样做的。


中共也正是抓住了这一点,无所顾忌地对中国人民行恶。这大概是中共作恶无边的一个根本原因之一,自以为可以逃脱法网。


当然,这只是中共自己的自我安慰。自古善恶有报,欠账欠债总得要偿还的,任何人任何政权概莫能外。这是从理上说的。


既然中共以党和政府的名义进行“整体犯罪”,动用的是整个国家政权的力量,那么,以下三种结局中共必然是摆脱不了的:


其一,党和政府代表的这个政权,首先就得面临垮台的命运;


其二,作为政府、政权的总后台,党必然要被解体。当然,中共不会主动退出历史舞台,所以才有“”;


其三,曾经加入各级组织的人怎么办?是不是就高枕无忧了?这必然是一个大问题。


有人可能会说,虽然我加入中共各级组织,但我也没杀人放火跟着犯罪,也许我为人可能还不错;还有的说,我只是被动地执行上级(党)的命令,因此党犯罪也与我无关。


想当年二战之后纽伦堡大审判,有些加入纳粹组织的人也曾如此为自己辩解,但显然这无法自圆其说。加入了纳粹党,即是该组织的一员,尽管可能确实没做过什么大的坏事恶事,起码你也是邪恶组织的一分子,客观上就会起到壮大纳粹法西斯主义,助纣为虐的作用,怎么能够逃脱法网的惩罚?看着纳粹发动战争,屠杀了600多万犹太人,作为纳粹的一员,你的良知、良心又在哪?


从这个意义上,加入纳粹而不退出的本身就是在犯罪!


今天中国的情况更是如此。8000多万中共党员,入过共青团、少先队的数以亿计,共产党的罪行罄竹难书,恶行远超。如何正视这些基本现实,摆正这些关系,从困惑中迷茫中作出理性判断,自然不是儿戏,也绝非推卸责任敷衍了事能够搪塞的。如果你想从中解脱出来,那你只有退出中共之一途,这在今天已经没有任何藉口,没有任何讨价还价余地。


中共犯罪了,我们不去犯罪,我们要独善其身,光有这些是远远不够的。其实,生活在共产党统治的国度,是很难做到独善其身的。因为共产党的一切无所不在,光是党文化 的宣传洗脑几乎就已经深入到人的肌体人的细胞当中,变得根深蒂固了。就像现在全国出现的大面积阴霾天气,出门就不免受害,人总不能不呼吸吧?


在邪恶面前没有旁观者,没有中间道路可走。不被中共绑架,不无辜地替中共背黑锅,只有决裂中共。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郦剑锋】中共犯罪谁来承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