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哈文升官 新华网暗示与拔掉赵本山有关


2月7日这一天,在首页同时公布了两个消息:一是曾被多方消息传出与赵本山不合的春晚导演哈文被央视升了官;另一条与此息息相关,乃是间接影射哈文升官与拔掉赵本山有功。(网络截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08日讯】(大纪元记者文君综合报导)据大陆 官媒新华网的统计,过去一个月新闻人物排名第三的是今年又被剔出春晚的赵本山。2月7日这一天,新华网在首页同时公布了两个消息:一是曾被多方消息传出与赵本山不合的春晚导演哈文被央视升了官;另一条与此息息相关,乃是间接影射哈文升官与拔掉赵本山有功。

哈文首次担任央视行政职务


2月7日,中共官媒新华网报导:2月6日,央视一位退休干部向华西都市报记者爆料:2013年央视蛇年春晚总导演哈文1月31日因工作需要,被央视正式任命为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节目部主任。从2013年1月到2015年12月,任职期为3年。



报导称:哈文一直是央视的制片人,担任春晚总导演,并不是行政职务。而此次哈文被央视正式任命为综艺频道(CCTV3)节目部主任,是哈文导演艺术生涯中,首次在央视担任行政职务。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中央电视台第三套节目综艺频道,是以播出音乐及歌舞节目为主的专业频道。这位退休人员向华西都市报记者介绍说:哈文之所以受央视重用,主要还是哈文在央视表现优秀。


官媒:哈文升官与拔掉赵本山有关?


同一天,在新华网的首页还有一条与“哈文升官”相关的消息,此文在首页显现的标题为《哈文升官与拔掉赵本山有关?》



点进此链接,显示的是著名书法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吕梁远的一篇评论文章 ,题为《哈文升官与打倒赵本山有关吗?》,此文作者前不久还发表一篇博文称宋祖英在蛇年春晚的表演是“炒剩饭”。


“哈文受到重用首先要得到其上司的肯定”


人文艺术评论家吕梁远如此分析评论哈文升官:表面上看哈文之所以当上节目部主任是因为其“表现优秀,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并且在连续两年担任春晚总导演的过程中,在复杂的电视市场激烈竞争中,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也得到了观众的好评”,因此,得到重用也是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但事实上大家都知道,在一切由上头说了算的大环境下,你要想得到提拔,首先得跟领导搞好关系,特别是顶头上司。近水楼台先得月,升的最快的还是那些领导身边特别会来事的办公室主任、秘书与司机等。很少有人因为工作出色但得罪顶头上司而受到提拔的。所以,哈文受到重用首先要得到其上司的肯定,然后才是工作能力与群众印象等。


赵本山牵扯


有多方消息称,正因为赵本山和走得太近,在王立军投美领馆案发后,高层 下令把他阻挡在春晚舞台之外。此后,赵本山被视为外界观察薄案走向的晴雨表。


赵本山在去年被“剔出”春晚时,外界就有消息分析此信息预示红极一时的薄熙来在内的地位不保,果然,2012年中国 新年后立即发生赵本山的关系盟友王立军闯大使馆事件,以及赵本山的后台的事件。


王立军出逃美国大使馆后,薄熙来、预谋在后推翻计划曝光。赵本山也被曝是涉及周、薄密谋政变核心人物之一,他被许诺将在政变成功后出任文化部部长。


此前有媒体披露,赵本山是涉及周、薄密谋政变的核心人物之一,他被许诺将在政变成功后出任文化部部长。此外,赵本山和王立军早在铁岭时就私交甚好,2007年,薄熙来、赵本山还因为“蚁力神”重大非法集资诈骗案牵连到一起。


中国时事评论员杨宁表示:央视此次春晚对赵本山如此变脸,显然并非哈文一个人做得了主,而恰恰是反映了中共高层 博弈的白热化。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哈文升官 新华网暗示与拔掉赵本山有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