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美国最长久夫妻结婚逾80年 子孙满堂 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广播公司(abc)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一对夫妇结婚长达80年,将被冠名为美国结婚时间最久的夫妇。


1932年11月25日,生活在康州费尔菲尔德市的约翰•贝塔尔与安•贝塔尔喜结连理。如今约翰已经高龄101岁,安97岁。


他们迄今已经在一起幸福生活长达80年,有了5个孩子,14个(外)孙子或(外)孙女,以及16个曾(外)孙或曾(外)孙女。


位于加州的基督教婚姻组织“世界夫妇恳谈会”(worldwide marriage encounter)每年都组织寻找模范夫妇活动,以促进长久婚姻的精神,鼓励年轻夫妇。他们2013年锁定了贝塔尔夫妇。


“世界夫妇恳谈会”发布声明称,贝塔尔夫妇的故事激励了所有人。他们在80年前对对方郑重作出承诺,并在这些年中坚守这些承诺,让对所有人看到了希望。



该组织将于星期六(9日)在费尔菲尔德市贝塔尔夫妇一个孙女的家中,为贝塔尔夫妇举行颁奖典礼。


在去年11月迎来结婚80周年之际,约翰与安说,他们感觉自己受到了“保佑”。安说,他们非常幸运,他们拥有的是毫无条件的爱,互相理解包容,认为自己受到了上帝保佑。


虽然这对夫妇没有说出他们对年轻夫妇的婚姻建言,但他们说自己幸福生活多年的秘密很简单,那就是:互相谦让,不记仇。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美国最长久夫妻结婚逾80年 子孙满堂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