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组图:太有才了!12种饺子包法红爆网络


(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谢东延报导)除夕全家老小一起包饺子,是中国 北方大部份地区民间的最重要习俗。一般饺子形状像元宝,角子或马蹄状。最近网络上传出12种包饺子的方法,有向日葵状,有立体三角状,有奔驰车标志状,有元宝状,更让人惊讶的竟有金鱼形状的。此组图在网络上热传,有民众惊叹太有才了。

一般饺子的包法是,饺子皮摊平放在桌上或者手上,将馅料放入,将两边的饺子皮从中间捏紧,两边再捏好即可。也有打皱折或锁上花边,再有就是将饺子两边弯曲后,向中间靠拢,再捏做成马蹄状。


这12种饺子包法,作者每种包法都拍出四张分解步骤图,很详细的介绍包法。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该技术贴在网络上引起了民众的热捧,有民众认为太有才,很多包法都没有见过,也有民众表示,12种包法他们家早就这样包,也不觉得希奇。


民众“贝壳阅读网官微博”表示:传说中的12种饺子包法,可惜我一种都不会,亲你呢?


“诸像无法”称赞说:太有才!


“Flowersflower”:哈哈,这些我都会。


“粉红色的猪跑跑呀”:图片上的我们家一直都会包。




(网络图片)

“Julia平常心”:包太阳花饺子吃吧,吃了也开心,我会包耗子饺子,跟我妈学的,但一直没妈包的好。


“蒜丸子”:向日葵饺子我妈从小给我包到大!现在看来好高端。


“驭笔峰居士”:向日葵形的饺子?那不就是东北说的合子吗?有啥新鲜的?


“猫着zai家”:哈,我妈管这叫


“清江浸碧”道出了包向阳葵关饺子的原因:那是因为生活好了啊。过去是因为饺子馅不够了,皮还多,所以包成合子样的。现在生活好了,有多少面就有多少馅,当然不用包合子啦,哈哈……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组图:太有才了!12种饺子包法红爆网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