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北京禁“东京大爆炸”烟花 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烟花


北京当局下令禁止出售“北京大爆炸”(网络图片 )


中共当局命令禁止出售最近在北京市面上卖得火爆的一种叫“东京大爆炸”烟花爆竹。


据一位该烟花爆竹工厂的杨姓官员星期四(7日)表示,当局下此命令是由于担心出售这种名字的烟花可能会损害中日两国的关系。


中国 的农历新年即将到来(2月10日为大年初一),中国有在除夕燃放烟花爆竹的习惯。


据悉,用来欢度佳节的烟花爆竹5日在北京市统一上市,而其中以“我爱”、“东京大爆炸”等钓鱼岛有关相关问题 命名的烟花爆竹纷纷出现在店铺中,并销售火爆。


据杨经理介绍,他们设计这种品牌的烟花爆竹一是紧跟时代潮流,吸引消费者,同时也是表明商家关心,爱国。


他还说,这种品牌的烟花一上市就受到顾客的喜爱,有些零售店的货被抢购一空。


据报,北京市中心一家店铺的货架上摆放着装盒的烟花爆竹,包装盒上写有“东京大爆炸”、“航母扬国威”等商品名。店主揽客的说法是:340块钱就能炸东京,岂不是很划算?


但在接到当局命令不让出售“东京大爆炸”的烟花之后,杨经理表示虽然禁令会影响他们的利润,但是还应该以国家利益为重。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北京禁“东京大爆炸”烟花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