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美国东北部这个周末惨了,雪深两尺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国家气象局6日说,在农历新年来临的本周末,一个强烈的暴风雪将侵袭从上州到新英格兰的东北部六州,为此地区带来最多两呎的降雪量。8日开始陆续降下大雪,一直要持续到大年除夕(9日)。


虽然著名的土拨鼠气象预报员彭苏唐吉说,春天会提早来临,但这个冬季显然要轰轰烈烈地离去。


气象局已对麻州和罗德岛州的部分地区发出暴风雪警戒,并指出,从8日开始的这个暴风雪对麻州、康乃狄克,直至缅因州,都可能是危险的暴风雪,强风和风吹雪将使航空和陆上交通几乎成为不可能。


气象频道说,两个不同的气流系统 预期会合并,形成一个东北暴风,该频道为其命名为冬季暴风尼摩(Nemo)。


气象频道说,在7日,一个称为「亚伯达快艇」的快速移动低气压系统将越过中西部,向东行进,而一个广大的暴雨系统则从南部数州北上,到8日中午,这两个气流系统的合并,可能为从密西根州到纽约上州和新英格兰地区都带来大雪,但气象人员预测,新英格兰以南的大都市,包括纽约、和巴尔的摩将只有下雨和可能有冰雨。


气象频道说,这两个气流系统会在何处相遇合并,将影响许多都市的天气,特别是的天气。该频道说,从8日晚至9日,新合并的暴风雪将沿东北海岸北上,麻州部分地区,包括鳕鱼角、玛莎葡萄园、南塔克岛,罗德岛州的普洛维斯顿和缅因州的波特兰都可能降下大雪。


气象频道从2012年起,对冬季暴风雪命名,以提高人们的警觉和协助维护安全,但气象局拒绝接受这个措施,并要求其雇员不要使用气象频道的命名。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美国东北部这个周末惨了,雪深两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