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局势诡异 传习近平要女儿中断哈佛学业回国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张明健报导)在不断有高官落马,系统 成习近平“反腐”的活靶子之后,突然传出消息说,习近平已把在美国哈佛留学的女儿召回国,引起人们的关注。但该消息还未得到进一步证实。

一位名为“人民通讯社”的女性网民日前在新浪微博发文说:“习总书记的女儿回国读书了!明泽(习明泽)已经回到国内读书了!不用担心美国人拿我们的下一代做人质了,也避免了子女被美国人渗透!”她还表示,因为透露习近平女儿回国读书一事,已受到领导的批评。


她在简介中自称是,“国家通讯社记者,曾参加10多年全国、十六大到的报导,多次获得国家和省市级新闻奖。”


对于习泽明的消息,在十八大前后都一直倍受外界关注,光是习泽明的照片也被反覆炒作。


事件爆发后,曝光“周薄集团”,计划针对习近平发动政变夺权,必要时运用武力逮捕习近平,但这一计划被王立军交美领馆后即被美国媒体曝光。近一年来,中共局势变的异常的动荡不定,江、胡斗 在习近平上台之后延伸为江、习斗


近日有称:被双规了的四川省委副书记供出很多的犯罪事实,为逮捕周永康提供了直接的证据。近日发生的维权 律师浦志强实名举报周永康也不是偶然的。


消息说,在今后几周内,还会出现大量举报周永康的事,为铁幕内广大民众预告吹风。这次周永康是在劫难逃了。


2月6日,中国 知名维权律师浦志强在新浪、滕讯和搜狐三大微博网站 ,实名举报周永康,要求清算过去十年维稳的社会治理模式,称周永康祸国殃民,秉政十年,竟然荼毒天下,实民贼也!浦志强认为:在胡锦涛、当政的十年,六四 问题 等问题都没有得到解决。


习近平出任中共总书记2个多月时间里,有3名江派副部级高官被拿下:李春城、。几乎在同一时间,前中共被新华社证实其排名被降级,今后将在时任常委之后“与老同志在一起”。


李春城背后是周永康,衣俊卿牵涉到,刘铁男牵涉到江泽民。周、李、江三人也被外界视为习近平“反腐”路上的“大老虎”。


在这种一触即发的局势下,在美国哈佛留学习明泽被习近平召回国,引起人们的关注与猜测。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局势诡异 传习近平要女儿中断哈佛学业回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