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组图:习近平最新专机和霸气座驾曝光


后,集中共政军大权于一身,其结合权势和安全因素的座驾和专机为外界关注。继此前网络曝光习近平的霸气定制新座驾后,日前再有大陆 网站 曝光习近平的最新专机B-4090的一些细节。(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08日讯】(大纪元记者唐文综合报导)中共后,习近平集中共党政军 大权于一身,其结合权势和安全因素的座驾和专机为外界关注。继此前网络曝光习近平的霸气定制新座驾后,日前再有大陆网站曝光习近平的最新专机B-4090的一些细节。

习近平最新专用飞机订制细节


大陆环球视线网站近日刊文称,2013年2月12日,汉堡空客组装厂将向中国 联航正式交付最新订购的2架空客A319acj公务机,据悉此次引进的2架A319客机为高原发动机,可以满足目前包括青藏高原地区等所有民航机场和多数军用机场的起降。


文章 称,自从出了767“窃听门”事件以后,中共最高领导们的飞机都是以航空公司的名义引进,涂航空公司的涂装,航空公司的人去接飞机,飞回来以后马上CAF(中国空军)接管飞走,重新喷涂专机涂装。


据悉,受限于对华武器禁运条约的限制,这次新的专机是通过东航旗下联合航空的订单引进的,2月中旬交付后将再喷涂回专用涂装。通过B-4090的注册号可知最终的归属方。


第一架A319acj临时注册号:D-AVYJ,国内注册号B-4090,B-4***系列的注册号为VIP师专用注册号序列。第二架A319acj专机B-4091也在抓紧时间试飞,预计在3月份之前也可交付。由于空客天津总装线不具备升级A319为ACJ公务机的能力,因此此次订单由德国汉堡总装厂负责制造。


文章称,此次引进的2架A319acj属于中短途宅体客机,一般服务于7000km以下的航线,用以替换机队中制造的波音B737-300型客机,执行最高领导人国内视察任务。


网曝习近平霸气座驾


2012年9月,当时担任国家副主席的习近平访美时的照片显示,接机座驾是一辆定制版加长凯迪拉克CTS,而且整个接机车队都是以凯迪拉克为首的车型,包括两辆凯雷德和加长版CTS。




2012年9月,当时担任国家副主席的习近平访美时的接机座驾。(网络图片)



2012年9月,当时担任国家副主席的习近平访美时的接机座驾。(网络图片)

十八大后,习近平已经当选总书记和军委主席,网络曝光,习近平在国内座驾方面,估计将是奥迪A8L,一汽重金打造的红旗HQE也有可能。




网络曝光,习近平在国内座驾方面,估计将是奥迪A8L。(网络图片)



网络曝光,一汽重金打造的红旗HQE也有可能成为习近平的座驾。(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组图:习近平最新专机和霸气座驾曝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