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朱瑞峰与重庆玩猫捉老鼠 考验习近平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主办人、重庆视频 第一爆料人,频频出击,向之音证实自己手中还攥有包括部级高官性丑闻在内的多名官员的。观察家预计,朱或在下月中共全国时再抛重磅炸弹。而重庆当局自上月底免职10名官员后,对朱瑞峰再爆掌握厅官重庆市城投集团董事长孙力达(孙立达)的,至今未“出牌”。外界认为,朱瑞峰成了中共的烫手山芋,并且朱反腐“捆绑”,习近平面临考验。

朱瑞峰手中有货 或“两会抛炸弹


去年11月,刚结束,上任重庆市委书记首日,朱瑞峰选择 这个日子在其主办的人民监督网首先曝光了的淫乱视频,雷很快下台。两个月后,重庆再对10名涉不雅视频的官员和国企高管免职。但朱瑞峰称,还有多名漏网,他手中还有多段这些官员的不雅视频。近日,他对美国之音证实,他手中攥有包括部级高官在内的多名官员的淫乱视频。


朱瑞峰因持续曝料重庆官场性丑闻而红遍网络,也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重庆警方跨省北上北京骚扰他。朱瑞峰认为,警方要他交出手中的不雅视频并藉此追查和报复提供视频的重庆公安内部线人。


朱瑞峰对凤凰网资讯说,我手中有货。我拿到的证据早就放到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警方能把我怎么样。


被质疑高调炒作自己、或为斗争的一棋子等,朱瑞峰就此对媒体称,他只是希望中国 能成为法治国家——“我们有权利,有选票,如果雷政富们不听我们的话,我马上找所有人把他选下来,把他罢免。”


观察家分析,朱瑞峰很可能在下个月召开的中共全国两会任命的新官上任之后公布不雅视频,以求达到最大的反腐效果。


11淫官案没有新动静 重庆不再出牌


朱瑞峰日前曾在微博称,掌握厅级官员重庆市城投集团董事长孙立达(孙力达)的不雅视频,征集此人的照片,对比确认。此爆料引起网民和媒体高度关注。


媒体采访朱瑞峰时,问及公布该视频的时机是什么时候?朱瑞峰回答,现在我不着急公布视频,着急的是那些官员,是重庆警方。


朱瑞峰与凤凰网资讯对话时称,打牌讲究时机。现在该是重庆方面出牌了。“因为我们已经曝光了11个官员,现在他们已经免除了公职;但继续调查下去,他们应该被开除籍,甚至移送司法机关进行处理,但现在还没有动静。所以说我们在等重庆方面出牌。”


在被问到玩猫抓老鼠的游戏?朱瑞峰回答:对,他不是公权力嘛,他不是很强大嘛,我就是要跟他斗,跟他玩。


朱瑞峰说,出牌要讲究时机,也不会把底牌亮给公权力。


朱瑞峰高举反腐大旗 考验习近平


朱瑞峰在去年公布雷政富性丑闻视频期间就表示,他是响应号召,给新上任的孙政才一个“大礼”。


的报导称,朱瑞峰自发的草根式反腐,成为了中国公众对官员不法行为愤怒的象征,也成为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的反腐承诺以及能否容忍朱瑞峰这种民间斗士的试金石。


自担任中共总书记以来,习近平经常抨击系统 性的贪腐行为,他警告说,“老虎”和“苍蝇”一起打。习近平反 腐的慷慨陈词已经激励朱瑞峰等以追击丑闻为业的职业者抓住时机,在互联网的帮助下,逐个深挖行为不端的官员。


海外 时事评论员林子旭的评论文章 认为,朱瑞峰此次反腐做得非常智慧,他不失时机牢牢地抓住了习近平反腐的大旗。


文章称,朱瑞峰客观上已经成功的把自己和习近平捆绑在了一起——成功的在人们心中把自己的反腐举措纳入到了习近平强调的反腐工作中来了。重庆的官员为什么不敢轻易造次,很大的原因应该就是碍于习近平的权力。如果没有习近平的明确指示,相信下面的人没人敢轻易动朱瑞峰。


“朱瑞峰虽然非常积极地在向习近平靠拢,但是对于中共这个体制来讲,朱瑞峰则完全是一个烫手的山芋。中共历来的反腐都是虚假的反腐,主要目的不是为了权斗就是为了忽悠老百姓,整个反腐的过程也都是被控制在中共手里。”


林子旭的文章表示,但是朱瑞峰的出现可以说完全打破了中共反腐的可控性,如果中共依旧流氓 般的把朱瑞峰拿下,他们将很难向亿万网民、向国际社会交代,更重要的是习近平上位以来反覆强调的所谓反腐立刻就会变成全世界的一个笑柄,这无异于是给刚刚上位的习近平一记重重的耳光。


但是如果不拿下朱瑞峰,他就会把手中的视频一个一个的曝光开来,整个中共的丑陋就会一览无余的展现在国内外民众的面前,中国人对中共的信任度就会向谷底更进一步。这会让中共体制的根本受到巨大的冲击。


纽时的一篇评论文章称,中国民间反腐不是一场真反腐。它乃是一场大戏而已。官方依旧是导演,而民间依旧是看客。民间的串场和喝采,毕竟不是真家伙,戏台上的人,自有自己的戏码。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朱瑞峰与重庆玩猫捉老鼠 考验习近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