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我和朋友已经连看4年神韵了”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张莉莉报导)艺术团 在全世界巡回 演出 已有7年了,许许多多的中西方观众相继成为神韵 迷。2月8日,前来Civic剧场观看神韵巡回 艺术 团在奥市第一场演出的退休小学教师贝维莉?欣克莱尔(Beverley Sinclair)和她的朋友便是其中两位。


欣克莱尔说:“自从3年前第一次看过神韵之后,我们每年都来看。神韵演出 实在太棒了,我们非常喜欢。”她还谈到:“舞蹈中女舞蹈演员 们舞动着飘逸的长裙,在同一时间旋转,令不同的色彩翻飞流动,如行云流水,太美了!蒙古《顶碗舞》将技巧和整体配合演绎地非常充分,给我印象很深。”


欣克莱尔还表示,她从演出中学到许多中国的历史和故事,还了解到当前法轮大法学员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她说:“我对在中国发生的迫害感到很失望,他们怎么能如此对待无辜的人呢?实在不应该。”


欣克莱尔的朋友也表示,每年她们俩都来,因为每年都能在神韵演出中得到新的体验,新的惊喜。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