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重庆酉阳交警围殴司机 千人围堵表不满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唐铭报导)2月6日,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一司机不满开罚单,被5个交警围殴打翻在地,嘴里吐血,引发千人堵路讨说法,致交通完全堵塞。大量来现场,没能疏散围观民众。事件从中午一直持续到晚上。

5个交警为开罚单围殴1个司机


酉阳县一位营运货车司机杨先生告诉大纪元记者,2月6日中午,在城北车站东风坝一车辆发生轻微交通意外,被警察拦下开罚单且被重罚,司机不服与交警理论。车上还有一个女子,可能是司机的妻子,他们对交警动不动就开罚单表示愤懑,没想到5个交警三拳二脚就将司机打翻在地,致其嘴里吐血,还扬言要拖走他们的汽车。女子大声吵闹,不让他们拖车,并要求交警为此负全部责任,民众也围住交警不让离开。


杨先生说,据说司机牙齿被打掉几颗,引发大量民众围观,并抗议交警暴力执法,导致交通堵塞。大量警察来现场维稳,包括也来了。警方越想疏散人群围观民众却越多,最多时达到上千人,事件一直持续到晚上。最后,有关官员出面表示要调查追究责任人,并将伤者送去医院,人群才散去,


“因年关交警要找过年钱”


报导,现场附近一间药房的负责人表示,由于该路段属购物热点,每到下午就会出现堵塞情况,经常要交警到场调解并疏导交通。她指,过去从未听闻有交警与司机发生争执的情况,相信今次属个别事件。她说:“每天五时堵车就会很厉害,很多车会插队,当有人打110,交警就来处理了。”


记者致电酉阳县,值班警员告诉记者他本人不知情,因过年都放假了,无法找到相关人。


杨先生表示,因年关,交警要找过年钱,近一段时间交警、城管等都在街头横行霸道,交警只要拦下车都会找点问题 罚款,城管也管乱停乱放车辆,他们都虎视眈眈注视着行驶的或停下来的,只要一有机会就开罚单,然后就脱下制服去大吃大喝。民众对这些早已恨之入骨,所以一有机会民众就会围攻警方,就会向警方和政府官员起哄,以表达不满。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djytmm@gmail.com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重庆酉阳交警围殴司机 千人围堵表不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