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6日星期六

广西律师覃永沛举报中共司法部长傅政华

广西百举鸣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覃永沛
广西百举鸣主任、律师覃永沛

记者/主持人:田溪

原广西百举鸣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覃永沛,5月24日发文,举报涉嫌滥用职权罪和渎职罪,涉嫌参与或指挥各地各级法院直接剥夺律师及事务所的的诉讼权利,直接主导了对709律师的非法抓捕行动,制造了举世闻名的709迫害律师和维权人士的事件,应依法追究他的刑事责任!

这些律师包括祝圣武、王理乾、王龙德、隋牧青、文东海、杨金柱、程海律师及北京悟天律师事务所,直接主导了对709律师的非法抓捕行动,制造了举世闻名的709迫害律师和维权人士的事件。

奇怪的是记者联系覃永沛律师,他在高速路上开车,要求5分钟后打电话,但是5分钟后电话却完全不通了!

前安徽检察院检察官沈良庆认为,傅政华本身就是一个法西斯暴徒!当年镇压茉莉花,傅政华就冲在最前列,从的角度可谓“政治上可靠”,一路上升为北京市副市长、公安部副部长,现在终于升到部长。

“现在又管律师了,本身709,他作为公安副部长,就是一个重要的操盘手、主要的一个策划指挥的人、一个领导。现在他作为主要领导,抓的抓、判的判,现在他调到司法部去了,又开始整律师!所以我觉得覃永沛这个做法是冤有头债有主,是找对了人。”

傅政华镇压本身就是犯罪,他早就犯了群体灭绝罪。

“律师就是一个群体,群体灭绝罪是反人类罪。有人要举报他不是坏事,因为他首先在政治上犯了很多罪,他镇压本身就是犯罪。他这几年镇压非常厉害,对民主运动、对各方面政治上的镇压都非常厉害!他作为警察头子肯定要承担责任,而且他非常积极,他说个主要领导人。打压茉莉花本身有几个罪:一个非法拘禁、因为当时都没手续,直接抓人、按照国际公约,还有一个强迫失踪,普遍酷刑虐待,709也是这个套路,所以傅政华肯定是罪魁祸首,举报他肯定没问题。”

覃永沛认为,维护法律秩序需要多一些敢讲真话、敢与违法公权力对抗的律师,否则长此以往必然导致冤民、访民无数,一旦老百姓对法律失去信心、拒绝走法律途径,其后果之严重恐怕就是灾难性的了(据国家统计局统计,截止至2017年6月30日共有1.37亿以上的访民(到国家信访局)!)。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广西律师覃永沛举报中共司法部长傅政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