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星期二

被曝连降八级“明星”上将“ 蔡英挺又火了

网络上流传着一张被认为是蔡英挺一家人的照片
网络上流传着一张被认为是一家人的照片

记者/主持人:杨正

继港媒爆料,中共军科院前院长蔡英挺连降八级消息后,中国大陆网络开始热传一张翻拍自《军事科学院报》的照片,内容是蔡英挺发表在该报上的一首诗。

此外,网络上还流传着一张被认为是蔡英挺一家人的照片,其中一人被指是他的“洋女婿”。据称这张照片是其一家人回福建老家探亲时拍摄的。

香港《南华早报》5月16日报道,蔡英挺已从第二级官衔降为第十级,即营长级别。报道指,他被连降八级的原因包括,未如实申报嫁给法国人,并取得法国国籍一事,以及他与一些已落马的中共高阶军官过往甚密。

蔡英挺最后一次见诸官媒公开报道,是在去年8月参加原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沈达人的葬礼。

希望之声》曾报道,蔡英挺因受到前中共中央军委张万年的提拔、重用,一路高升,2013年晋升上将军衔,曾一度被媒体渲染为中共最年轻的明星上将。张万年是中共前军委江泽民的左膀右臂,与徐才厚、郭伯雄结盟,都是江泽民用来架空上任中共军委主席胡锦涛的得力助手。

2016年2月,借军改大手笔调整中共军队及军事院校人事的过程中,将其调入清水衙门——任军事科学院院长,不到一年又让他以63岁的年龄提前退休。

本文标签:, , , , , ,


via 被曝连降八级“明星”上将“ 蔡英挺又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