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星期五

4天2起高官自杀!郑金车死因与前上司惊人相似

江西上饶市广丰区公安局长郑金车坠楼身亡 网络图片
江西上饶市广丰区长郑金车坠楼身亡 网络图片

记者/主持人:董筱然

继4天前(5月21日)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晓明跳楼身亡后,昨晚又发生中共江西上饶市广丰区副区长、广丰区郑金车坠楼身亡事件。

陆媒今日报导,24日晚间,在上饶市广丰区市民中心大楼,有男性跳下当场死亡。经中共警方证实,该男子是53岁的中共江西上饶市广丰区副区长、公安局长郑金车。中共警方指,坠楼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郑金车曾是中共空军地对空兵,1994年开始在江西上饶警队工作,2015年5月至今,担任中共广丰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

网络搜索有关郑金车的信息发现,他最后一次公开,是在17日晚出席当地的一个活动,他还进行讲话。

此外,还有郑金车迫害人权的信息。追查国际网站显示,郑金车在任公安局长的近些年中,不断迫害当地法轮功修炼者,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为追查对象。

这其中还有值得关注的信息:郑金车坠楼的1年前,其上司中共广丰区委副周开旺也坠楼身亡。

关于同区官员相继坠楼,引发当地民众热议,认为郑金车时隔一年,重蹈上司覆辙反映事件不简单。也有人说,周开旺当年在死前曾被中共上饶纪委约谈,而中共官方至今仍未公布周开旺的,认为两起官员坠楼事件存在联系。

从去年中共“”前后至今已有28名中共官员非正常死亡。其中15人坠亡,9人自缢死亡,4人跳黄河死亡或失踪,这还是媒体不完全统计的数字。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4天2起高官自杀!郑金车死因与前上司惊人相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