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星期一

维权网发公开信 :中共监狱非法关押正义人士!

中共非法抓捕709律师
非法抓捕709律师

记者/主持人:田溪

5月20日,维权网发表《致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开信:立即采取措施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利、释放在押良心犯,开通便民信息沟通渠道》,提出维护监狱罪犯等在押人员的法定权利等问题。评论认为,最根本的问题是中共的监狱非法关押正义人士!

最高检最近决定自2018年4月至2019年12月,在全国检察机关开展“监督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专项活动”。包括休息权、劳动报酬权、打击“牢头狱霸”和体罚虐待等违法行为。李旺阳,在被关押期间被迫害至既聋又瞎,被警方谋杀于家中、曹顺利女士被酷刑致死。

人权律师

但是大陆评论人士认为,这些还不是中共司法的最根本的犯罪,高智晟、709律师、法轮功学员被无罪非法关押!王全璋至今生死不明,李旺阳,在被关押期间被迫害至既聋又瞎,被警方谋杀于家中、曹顺利女士被酷刑致死,这些才是中共司法最根本的犯罪!

“这个问题说穿了,就是你这个是不是法治国家?你到底是警察国家、独裁国家、还是法治国家?有法依不依?你到底是长官意志,还是法律为先!类似这样的情况,我们多年抗议,从89年到现在哪年都抗议,哪都失踪人!象王全璋这个事情到现在那么长时间!高智晟多次失踪、多次回来以后都是遍体鳞伤!你们在国际上喊:你们是法治国家,你们的人权比美国好5倍,这是李肇星在美国说的,他这么爱国他怎么跑到美国去了?”

评论人士说,法律在它们手里就是橡皮筋。

中国的法律可以这样说:网漏舟大之鱼!我们这些人天天受到威胁,从六四之后,我多次被抓捕、多次被传唤、多次受到威胁!我给它起到名字叫橡皮筋罢了,实际上它没有法,它们只是一个‘党法’!独裁专制国家全是这个样!卡扎菲、乍得就是这样、斯大林就是这样、毛泽东更是这样!”

妻子寻找王全璋律师

浙江异议人士认为,根本问题是显然当局根本不把公民的人权放在眼里。

“尽管宣言已经这么多年了,中国也是联合国宣言的签署国。但是中国大地上一再发生人权迫害,而且是广泛、大规模的!这肯定跟当局行为和制度有意识的对人权的藐视有关。我们觉得,对人权律师大规模的抓捕关押、对政治异议人士的、对修炼人员的抓捕,还有就是这些人的狱中折磨比普通刑事犯罪是多了一项的、包括对维权人士的折磨,它要求他服法认罪,这些人之所以被抓,就是为了坚守自己的理念!多人在狱中受到折磨!”

大陆网络作家荆楚表示,“政权就是一种特务法,警察国家特务政权,它们对政治犯办起案来就无法无天!”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维权网发公开信 :中共监狱非法关押正义人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