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星期四

川普致金正恩公开信 宣布取消川金会

来源:中央社,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左为美国总统川普,右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图左中央社档案照片;图右档案照片∕共同社提供)
左为川普,右为领导人金正恩。(图左中央社档案照片;图右档案照片∕共同社提供)

白宫今天公布美国总统川普给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宣布取消原订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的「川金会」。

川普在信中向金正恩强调,这次的邀请是朝鲜提出的,他本来非常期待与金正恩会面,但遗憾的是,有鉴于朝鲜近来「无比的愤怒与公然的敌意」,川普认为,这样的情况下会面「不合适」,宣布取消。(编辑:廖汉原)

A letter from the President to Chairman Kim Jong Un: "It is inappropriate, at this time, to have this long-planned meeting." pic.twitter.com/3dDIp55xu1
─ The White House (@WhiteHouse) 2018年5月24日

本文标签:, , , ,


via 川普致金正恩公开信 宣布取消川金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