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传最高检检察长曹建明出事 曾与江泽民“紧紧握手”


近期,外界纷传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出事,面临调查。据报,他属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党羽。(AFP)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9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郭惠综合报导)北美新浪网引述《日报》的消息称,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出事,面临调查。同时被调查的还有现任特务机构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据报,二人都属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党羽。不过,该消息尚未得到中共官方证实。

港媒曾经发表曹建明的自述文章 ,从其自述“奋斗史”中可以看出,曹建明擅长投机钻营,利用“六四 事件”回国捞官,紧傍江泽民踏上“青云路”。曹自称进中南海给江泽民讲课,和江的手“紧紧握在一起”。江泽民发起迫害法轮功 后,曹又抓住机会发表诽谤法轮功的言论而得以升迁,由学术界转入政治圈。在薄熙来庭审、周永康传被调查后,近日又传出风声曹建明也被波及。


“六四”事件后回国 曹建明投机


港媒报导的曹建明的自述文章中,曹曾经自称其“人生新的落脚点”是从1989年 中国 发生的“六四”大屠杀后开始。


文章中可以看出,曹建明擅长投机钻营。“六四”屠城事件发生后,大多数海外 留学生都看透了中共残暴的嘴脸,设法延长在国外的学习,欧美国家也纷纷对中共进行制裁,包括延长中国留学生的签证。而此时,曹建明却看到时机,放弃了国外教授给其攻读博士学位的机会,“奋力”投入中共怀抱。


曹在自述中称,“1989年10月27日,没有延迟一天,我从比利时登上飞机飞往祖国”,“我不会为自己的选择 而后悔。”


回国后的第二年,1990年曹建明即被破格晋升为副教授,1991年,刚满36岁再次破格晋升为教授,成为当时国内最年轻的法学教授。


海外宣扬中共流氓 法律 被台湾学生说得很郁闷


“六四”事件后,当国外多数人对中国的法律制度产生质疑时,曹建明却选择为江泽民站台,去美国旧金山讲授中国法律,为中共涂脂抹粉,给江泽民在“六四”后往脸上贴金。


在其自述中,曹称,“课还没上,一位台湾学生就私下说:大陆 有什么法律,把台湾的《六法全书》 搬过去就可以了。”一句话,把曹弄得相当郁闷。后来,曹不无得意称,其对中共法律的鼓吹终于“成功了!”,使得民主法律下的台湾学生反而感觉很“愧疚”。


中南海为江泽民授课 被江泽民看中


曹的自述文章还提到与江泽民的关系,自吹曾进入中南海,为中央领导讲授法律课程 。曹还自称,“就在这次讲座上,江泽民同志做了十分重要的讲话。”“江泽民总书记紧紧握住我的手,连声说:谢谢老师!”以此宣扬自己与江泽民的关系非同一般。


1998年5月12日,曹称其再次来到中南海怀仁堂,为江泽民、李鹏、胡锦涛等主讲中共中央法制讲座第七讲。


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踏入政治圈


曹建明的第二次“人生新的落脚点”可以从1999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看出。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为了实行“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不断制造“假新闻”,编造一连串弥天谎言,企图激发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


曹建明再一次抓住时机,为江泽民站台,紧跟江的脚步。从当年《》的通稿中可以看出,当时曹公开发表言论诽谤法轮功、恶毒攻击法轮功创始人先生。一个月后,1999年8月,曹建明从华东政法学院院长被提升为中共最高法院党组成员、国家法官学院院长,开始了他的政治生涯。


而曹建明也因积极配合迫害法轮功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关于‘办公室’的调查报告中的相关责任人”。


传曹建明面临调查 是周永康政法系心腹


薄案庭审之后,陆续落马的多米诺骨牌效应还在持续。从四川省扩展到石油系统 ,现在已经开始转入政法系统,周永康涉嫌的更多罪行正在不断曝露之中。他担任公安部长、政法委书记期间,李东生和曹建明都是他的主要心腹。


北美新浪网引述《澳洲日报》的消息称,中国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面临调查。他是周永康执掌中央政法委期间,最主要的政法官员之一,也是周永康帮派的最主要成员之一。


曹建明在2008年成为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正是薄熙来唱红打黑开始强盛的时期,也是周永康在2007年成为政治局常委,手握政法委大权之后的事情。


曹建明娶主播王小丫 涉性贿赂


报导称,北京政法系统与宣传系统的官员透露,曹建明担任最高检察长期间,娶了央视最当红的主播之一王小丫;而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视同事贾晓烨。这两人都是现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长、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向中央领导性贿赂的一部份。


党羽被剪光


去年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后,周永康、薄熙来活摘法轮功器官和后伺机夺去习近平权力的政变密谋曝光。之后,薄熙来被双规,周永康也失去了政法委书记的实权。


薄熙来庭审翻供后,立即就爆出王永春等中石油四名高管接受审查的消息,中石油四个高管在两天之内落马,引发舆论震动。


之后,周永康的铁杆心腹,原中石油集团公司董事长蒋洁敏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外界戏称,周永康的羽毛被剪光。


香港《》也引用消息称周永康已经遭到调查。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传最高检检察长曹建明出事 曾与江泽民“紧紧握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