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港媒:薄案选邓小平生日开审 毛泽东祭日或宣判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9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铭浩综合报导)接连五天的案庭审大戏已经在8月26日暂告段落,等待法院宣判。有媒体认为,对薄宣判日期极有可能选在9月9日,也就是前去世的日子,以打击势力。


21日,也就是审薄的前一天,毛左的红色中国 网站 刊发了大量挺薄文章 ,意图为薄熙来做最后的声援。其中一篇文章称,将审薄的日子由〝谣言〞中的8月23日调到8月22日,也就是的出生日期看来,是有深意的,要用告慰死去的邓小平。


事实上,也有很多网友之前就曾经准确预测,薄熙来会在邓小平109岁生日当天开审。


而9月9日,是中共前党魁毛泽东逝世37周年日。香港《》认为,每年大约这个时候,都会有为期一个星期的〝毛左势力〞高涨、〝闹事〞频繁的不安定状况。而近期大陆 网路已经开始盛传,薄熙来的贪污滥权等案,极可能在9日宣判死刑,藉以打击中国国内极左势力,同时重申〝去毛化〞的决心。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港媒:薄案选邓小平生日开审 毛泽东祭日或宣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