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江泽民三则笑话在太子党和中南海高层中热传


中共前党魁因镇压、家族贪腐和淫乱丑闻等在海内外臭名昭著。而江泽民当年立足未稳时在家遭大陆 著名影星庆埋汰、在邓家毕恭毕敬服侍小太子党,以及江办签收美国起诉江泽民 诉状等丑闻,也被当作笑话在中共太子党 中热传。(合成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9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杨一帆综合报导)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因镇压法轮功、家族贪腐和淫乱丑闻等在海内外臭名昭著。而江泽民当年立足未稳时在邓小平家遭大陆著名影星刘晓庆埋汰、在邓家毕恭毕敬服侍小太子党,以及中江办签收美国起诉江泽民诉状等丑闻,也被当作笑话在中共太子党和中南海高层 中热传。

江泽民在邓小平家遭刘晓庆嘲讽


据人民报作者姜青披露,和邓小平同为四川人的大陆最红影星刘晓庆当年是邓小平家中的贵客,深受邓全家喜欢,凡是她在时场面都火爆。


江泽民那时嘴巴上抹了蜜,虽年龄上做刘晓庆的长辈绰绰有余,可还是一口一个“晓庆妹妹”、“晓庆妹妹”,叫得那个甜!刘晓庆可不吃这一套,绝不和江平了辈儿,为了断江的邪欲,刘晓庆硬用“江叔叔”把“晓庆妹妹”给巧妙地撅了回去。


据太子党说,当年在邓家江泽民管刘晓庆叫“晓庆妹妹”,而刘晓庆装糊涂,管老江叫“江叔叔”,江碰了一鼻子灰。当年刘晓庆挤兑江泽民,不但端着架式、拿腔拿调儿,还踩着锣鼓点儿:“您一天兵都没当过,晓庆我还拿过枪呢!”刘晓庆讥讽道:“您还拿枪啊,您应该闪远点儿,您别走了火把自己的大肚囊子给崩了!”


刘晓庆后来因此遭到江的报复,因涉嫌“偷税”在秦城监狱坐了422天牢,赔付了8,000多万,江留下话,只给刘晓庆留下一条命。


江泽民在邓小平家毕恭毕敬服侍小太子党


据《江泽民其人 》披露,江泽民一向两面三刀,用人时卑躬屈膝,不用时落井下石。当年江泽民进北京后,终于等到被邓小平召进邓府的那一天。太子党们对当时的情景至今记忆犹新。


当一脸谦卑、笑容可掬、局促不安的江泽民站在邓小平面前时,在场的人根本没拿他当回事。邓小平向大家介绍这位新面孔是总书记,在座的人依然不为所动、不以为然。


江泽民初入邓府,人脉不熟,来邓家的人太多了,谁是邓的秘书、护士,哪个是邓的外孙、亲戚等等,统统搞不清。但有丰富拍马经验的江泽民,进了邓家门无论见到谁都决不得罪。


在走廊里院子里,无论见到谁,哪怕是个孩子,江泽民都把腆着的大肚子收回去,微微侧着身,满脸堆笑,毕恭毕敬地说:“您先走!”


据人民报作者姜青披露,当年江泽民在邓家无论见了谁都一点不马虎,对孩子照样点头哈腰,甚至连来访的小客人,江泽民都屈尊抢着给他们倒水。那些小贵族们至今仍津津乐道当年总书记江泽民抢着倒水的笑闻。


中南海江办签收美国起诉江泽民诉状


2002年10月22日,江泽民在美国芝加哥逗留期间,被法轮功学员以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等罪行起诉到美国伊利诺伊州北区联邦法院。


《江泽民其人》 书中披露,2002年12月13日,一份由法庭书记员签发的中英文安排开庭时间的通知书,一封解释该通知书的中英文信函,以及诉状、传票和准许原告用替代送达方式向被告送达档的法庭令副本,通过联邦特快专递,送交被告江在北京中南海的官方办公室。诉状最初是外交部接到的。可是这封特快专递太特殊,外交部既不能说“查无此人、退回原处”,又不能随便签收。后来他们把信交给了中南海的“江办”。“江办”倒是痛快,黄(T.Huang)大笔一挥就签了字。这件事至今还在中共高层 被当作笑话流传。


江被控告后,江泽民急忙指示中办主任贾廷安和美国紧急磋商,要求以“元首豁免”的藉口搁置此案。


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 的元凶


1999年7月,江泽民出于个人妒嫉,一意孤行发动了全国范围内对以真善忍为指导修炼的法轮功群体的镇压,并延续至今。江泽民下达了对法轮功修炼者“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三个月内铲除”、“对法轮功可以不讲法律 ”等一系列“群体灭绝”政策。目前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也在全球不断被揭露。


据明慧网公布的数据,已有3645名法轮功修炼者被证实迫害致死、近万人被判刑、数十万被劳教、上百万人被骚扰、上亿人被剥夺 信仰“真善忍”的权利。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被30多国起诉


江泽民作为发起对法轮功残酷迫害的元凶先后在全球三十个城市和地区,被以“”、“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等多项罪名,在五十多个刑事和民事诉讼案中被起诉。


2002年10月江泽民访美,来美国三天就接到海牙国际刑事法庭和美国联邦法庭两个诉讼状。他被控告侵犯人权,酷刑折磨和谋杀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这让江泽民在国际社会颜面扫地。


2003年9月30日,由100多个组织和知名人士加盟的“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 ”在华盛顿DC国家记者俱乐部宣布成立。


“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还对积极参与 迫害的中共各级官员发起了诉讼追查,目前已有30多位中共高官被起诉。全球公审江泽民及其帮凶的日子不会太远!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江泽民三则笑话在太子党和中南海高层中热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