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薄熙来让女官员上房教英文 事后获提拔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9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平综合报导)8月24日,庭审第3天,薄熙来不知羞耻自曝家丑,当庭承认自己曾有外遇,还上演了和妻子薄谷开来两人“如胶似漆”剧。日前,港媒引述一女官员的话称:“薄部长让我上房教英文”。事后,女官员获的提拔。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薄熙来在商务部任职期间,经常外访。在外访时,其除了坐飞机指定要坐A1外,也十分好学,常让年轻的女同事们教他英文。


报导称,一次外访,大家正在酒店吃早餐时,一名北京对外经贸大学毕业的年轻女同事姗姗来迟,她一边坐下,一边貌似尴尬地对大家说:“不好意思,薄部长昨晚让我上房教英文,所以今天睡晚了!”言毕,在座的同事无人感到意外,皆因“薄部长”要年轻女同事在晚间到他房间教英文,司空见惯。


而这些有幸被“薄部长”钦点教英文的女同事,回国后都步步高升,其中有两人更出任处长之职。


薄熙来生活糜烂 传与众多女性有染


2012年9月28日,薄熙来被、开除公职,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在审查报告中说,薄熙来“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曾有媒体披露,薄熙来同其父亲一样,生活糜烂、与众多女人 有染的传闻网传甚广,涉薄熙来案的大连实德董事长也供称,他负责安排女性和薄熙来淫乱。


据海体报导,在中共内部传达的文件中,薄熙来和明星、影星有性关系。其中最爆炸性的是,曾是薄左右手的王立军已经将薄淫乱行为秘密录像。


大连实德总裁徐明也承认,他负责安排输送了100个女人供薄熙来淫乱。早前《一身正气,唱红打黑的薄熙来究竟有多少情人?》一文曾称,据调查发现,自就任大连市长以来,薄熙来与170多名女子发生过不正常的性关系,其中更有11名未满16周岁的 少女;还有一些人为薄熙来怀孕、流产、生育。


薄熙来案真正重罪被隐瞒


此前大纪元曾报导,薄案最大的核心内幕 是政变和活摘器官。而这两项中任何一个在中国 大陆 被曝光都会引发中共的立即分崩。


截至目前,因不愿中共因残酷迫害、特别是活摘器官的罪恶被曝光而垮台,习近平阵营这个“软肋”一直被薄熙来等江系人马抓住,并得以一再戏弄中共高层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薄熙来让女官员上房教英文 事后获提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