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地道庄稼汉走进法轮功 无限喜悦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07日讯】郑信(化名)是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的,今年六十九岁,是个地地道道的庄稼汉,还是个倔脾气。有一天饭后听邻居说去炼,他怀着好奇的心跟去了,就这么自然的走进法轮大法修炼,慢慢 的,越炼越舒服。

以前他不信神,但有一件事改变了他的看法。一个冬天的晚上,郑信正在抱轮,突然看到一道明光,当时没在意;睡觉时看到被子里有火似的,这才悟到是法轮功师父下的法轮,让他看到来增加他炼功的信心。又过了几天看到满屋的星星,身体越来越轻、轻飘飘的,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浑身有使不完的劲。


修炼前郑信一吃辣椒就闹肚子,炼功不长时间吃多少都没事了。通过这事老伴也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吃了晚饭他们就到炼功点学法炼功。过了一段时间,他的左胳膊肘上往出流脓血,他也没在意就一念 :都是业力,信师信法就会好的,坚持学法炼功,不知不觉的好了。家中老人病了,拉尿都在床上,他就跑前跑后的伺候,这在修炼前是做不到的,邻居也说是法轮大法改变了他。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 。郑信想:法轮大法在我身上出现那么多神奇的事,我才不相信中共宣传的那些呢。郑信和另外十位一起去北京证实法轮大法,到了北京刚下车,就听早来的同修说戒严了进不去。他们在旅馆住了一晚就回家了,很遗憾。


后来,郑信家安装了电视接收器。结果中共人员把他绑架了,逼问:“谁给安装的”?郑信没告诉他们,他们最后没招了,以随便安锅为由罚他两千元钱,郑信说:我一个老头哪来的钱。他们就背着郑信敲诈他儿子,才放他回家。


二零一二 年黄历九月初一,郑信发高烧,站不起来,知道是邪恶因素迫害自己身体,就是不承认,如果几天后能走路了就去同修家学法炼功。孩子知道后硬是把他送去住院。医生问:“哪疼”,他说:“哪也不疼”,医生说:“不疼来这里干什么?”就这样在孩子们的“孝心”下,医院给他打上吊瓶。


郑信说:我没病不打针。可是没有人听他的,儿女们都帮忙按住他扎上了针。郑信说:“我没病,打针也没用。”结果打上针不长时间,他身上就肿起来了。第二天肿的更厉害了,饭也吃不下。郑信对女儿说:“你还要爹,就让我回家,我没病,回家就好。”没有人听。


第三天他全身肿的发亮,医生会诊后让孩子给他准备后事。孩子们回家后都分了工:修坟的、做衣服的、做饭的,又找到村里医生给他打上吊瓶。郑信说:不打,过几天就好。可是还是没人听。

睡梦中,郑信看到了给他修的坟,还有三层砖就修好了。他想:这是常人死后待的地方,我是修炼人,不是我待的地方,我是来证实法的。


醒来后,郑信把孩子们叫到跟前说:“你们别忙活了,该干啥干啥去,过几天就好了,针我也不打了。”儿子说:“不打能行吗?” 郑信说“行!”结果,过了两天他身上开始消肿了,又过了几天肿全消了。


他从住院开始一直没大便,也站不起来。家人又急了。郑信就说“不用急,我吃上饭就好了,过两天就去菜园里扒山药。”他就一念:“这都是假相,我就信师信法。”结果两天后一切正常,他就扛着工具去菜园了。


通过这件事,现在村里很多人都改变对法轮大法的态度,都知法轮大法好。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地道庄稼汉走进法轮功 无限喜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