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英国政府声明 发现叙利亚化武新证据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9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徐清风编译报导)办公室9月5日(周四)表示,英国军方科学 家在一位来自大马士革附近的化学武器攻击区域的病人的衣服和土壤样品中发现了毒剂沙林的痕迹。


英国总理办公室表示,英国正在和联合国分享他们的发现。这是英国官方对8月21日叙利亚政府化武袭击以来的最具细节性的声明。政府表示,超过1400人在化武袭击中死亡 ,其中很多人是小孩。


G20 全球经济峰会目前正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召开。美国和法国是否能否获得各国对采取局部军事打击成为本次峰会的焦点议题。


据CNN报导,今天的峰会后,美国总统晚餐前被问到在叙利亚问题 上是否有任何进展时,奥巴马答道,“没有,我们谈论的是经济话题。” 不过,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在周四的晚餐中将谈论叙利亚问题。


上个月的化武袭击发生后,奥巴马一直在呼吁进行军事打击的最前沿。奥朗德一直是奥巴马的坚定支持者。


法国官员表示,他们将等待美国的行动决定。计划将在下周举行投票。但是五角大楼发言人利特尔周四表示,叙利亚政府不应该在目前美国正在经历的过程中获得安慰。


“一旦被召唤,我们将展开有效的军事打击,我们会达到我们的目的,阻止和降低叙利亚政府使用化学武器。”


但是一些峰会领导人反对采取军事行动。


理事会主席范龙佩表示,国际社会不能够在叙利亚显然的化学武器使用中没有作为。但他认为,军事手段无法解决叙利亚的冲突。“仅有政治手段才能解决可怕的流血事件,铭记叙利亚的侵犯。”“太多的人失去生命,太多的人已经承受了太久,他们失去的太多。”


教皇弗朗西斯当天发表讲话,并向普京致函,敦促普京作为G20峰会的主办方,应该以和平方式解决叙利亚危机,教皇表示,军事干预是“无用的追求”。


弗朗西斯在信中说,“相反,让我们怀着勇气和决心,寻求新的承诺和一个通过各方对话谈判的和平解决方案。” “此外,所有的政府有道义上的责任,尽一切可能确保进行人道主义援助。”


法国议会预计本周将辩论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的议题,但是目前法国全国对这样的军事干预没有取得全国性的支持,仅有1/3的法国人赞成惩罚叙利亚。


法国总统奥朗德在向法国公众讲话前,等待华盛顿国会是否通过决议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


但是法国和世界的其它国家不得不等待,预计美国参议院不到下周不会对是否进行局部军事打击进行表决投票。


英国国会已经投票表决反对参与 军事行动。


按计划,奥巴马总统和普京没有正式会谈,但是美国国家副安全附文罗兹告诉记者,奥巴能有机会在会议期间和俄罗斯领导人谈话。


奥巴马将和盟友们谈论他在叙利亚问题上的观点,但是美国官员并不期待每一个国家将和奥巴马总统的立场保证一致。


联合国阿盟联合特使 卜拉希米(Lakhdar Brahimi)希望和奥巴马、普京会面,推动新的叙利亚和平谈判。


俄罗斯是叙利亚的长期武器供应商,最近否决了联合国安理会采取反对叙利亚的每一次行动。


周三,普京表示,只要有叙利亚政府参与8月21日化武袭击的不可否认的证据,他“不排除”支持联合国的军事行动决议。


联合国正在等待从叙利亚采集的样本测试结果。但是联合国表示,这个结果不能断定是由谁来负责。


奥巴马政府上周表示,独立测试显示,一线救援人员的头发和血液中发现了毒剂沙林的含量。


奥巴马在飞往俄罗斯参加G20之前向记者表示,“我的信誉不在冒险。国际社会的信誉在冒险。”“有道德的事是不袖手旁观,什么都不做。”


叙利亚总统顾问 Bouthaina Shaaba警告说,没有联合国的支持,任何人对叙利亚进行打击都将付出高昂的代价。周三(9月4日),他在英国第4频道中说,”叙利亚人民将永远不会离开,他们将永远在这里。“”侵略者会离开,并会为之付出代价。”


伊朗表示,将会不计代价的保卫叙利亚。伊朗的革命卫队司令Soleimani表示,“我们将支持叙利亚(政府),一直到最后。”


据联合国估计,自从2011年以来,超过10万人在叙利亚内战中死亡。超过200万叙利亚人逃离了这个国家,有超过400万人流离失所。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英国政府声明 发现叙利亚化武新证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