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睁大眼睛 闭紧嘴巴 又一轮问题食品曝光










点此看大图片
所有兰州拉面馆都在使用拉面剂主要成份是蓬灰。(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6日讯】在中国 人的生活中几乎找不到一种没有毒的食品 了:毒大米、毒面粉、毒食用油、毒猪油、毒盐、毒肉…..这些令人怵目惊心,花样繁多的毒食品 泛滥之际,最近中国网友又发现了一批问题 食品,有网友哭诉说:看来要睁大眼睛,闭紧嘴巴啦!


1、兰州拉面


《南京电视台》做了一个关于兰州拉面节目。所有兰州拉面馆都在使用拉面剂主要成份是蓬灰,这种化学物质含有大量致癌物质–砷。现在所有的兰州拉面都用这种制剂来使得面粉更有弹性。如果将蓬灰放入纸杯会出现氧化,而把拉面剂溶液倒在光滑地板上会出现更恐怖的腐蚀现象。


2、砂锅粥


砂锅粥三大黑幕:1加合成香精;2加红虾粉;3加死虾蟹。《南方电视台》记者暗访砂锅粥:几乎每家必加香料。据悉国家规定不可在主食放任何增香剂,而香兰素和乙基麦芽酚如食用过量,肝肾会受损害,严重会致癌!还是自家屋里用眼高级米烧眼米烧粥77比较安全 。


3、上海来伊份


》节目曝光,上海来伊份委托杭州灵鑫加工的蜜饯,使用化工品漂白,使用长蛆的原材料,使用农药包装袋,毫无资质的原材料提供商,每公斤的蜜饯原料才一元钱,弄个包装,就卖几十元一斤!!!触目惊心啊!!!


4、立顿茶包


国际环保组织绿色和平的报告中称:〝立顿〞绿茶、茶和铁观音袋泡茶,均含有被国家禁止在茶叶上使用的高毒农药灭多威 。此外,〝立顿〞铁观音还有被禁用的三氯杀蟎醇,而〝立顿〞绿茶则含有国家规定不得在茶树上使用的硫丹。


5、太子乐等婴儿奶粉


广东工商局公布2012年一季度全省流通环节乳制品、含乳食品抽样检验结果,整体合格率98.9%。不过,有两批次婴儿配方奶粉检出含有致病菌”阪崎肠杆菌”该病菌能引起严重新生 儿脑膜炎、小肠结肠炎和败血症,死亡 率高达50%以上。


6、星巴克星冰乐


星巴克前段时间被爆使用压碎的〝胭脂虫〞尸体,替草莓星冰乐添色素,Starbucks公司强调,虫子是天然色素,比人工色素更健康。超级恶心啊。Starbucks宣布6月底已不再使用胭脂虫尸体来调色。


7、蛋黄派和榴连酥


大连市中心医院营养科主任曾发了一条微博:如果让我在流行的垃圾食品中选两个最垃圾的话,我要选蛋黄派和榴连酥。含大量脂肪(含反式脂肪酸)、大量添加剂,营养素极少蛋黄极少,榴连几乎根本就没有(用的是榴连香精)


8、含乳饮料


不要再喝统一的奶茶或其他含乳饮料了(统一奶茶、阿萨姆奶茶、伯爵奶茶、雅哈咖啡),其所谓的奶成分是植脂末,含乳量很低,主要成分是氢化植物油。


9、蛇果


无良商家,蛇果上我们一刮全部都是蜡,用打火机一烧还能点着!! 记住吃苹果一定削皮,否则吃到肚的不是营养,而是满嘴的蜡!!


10、可乐等于自杀


经常喝可乐会造成身体血钾过低,表现出身体轻度虚弱、便秘直至瘫痪等一些症状。每天饮用2到10升可乐的人会出现血钾过低症状,进而导致肌肉疾病、心跳失常、瘫痪等一系列疾病。


11、人造鸡蛋


蛋清、蛋黄和蛋壳全部是用化学原料制成,没有一点天然的成分以假乱真的〝纯人工鸡蛋〞遍布大陆 各地。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睁大眼睛 闭紧嘴巴 又一轮问题食品曝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