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日星期六

小心喝到尿 北京四分之一泳池尿素超标

网民上传照片,指北京某个游泳池被挤爆。(网络图片)

上传照片,指某个池被挤爆。(图片)

在北京公共泳池游泳时,要当心有可能随时喝到尿。据报,北京市逾600个游泳场所的水质,有四分之一的尿素指标不合格。

据大陆媒体报导,北京当局对上述泳池的检查项目包括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尿素、浑浊度、pH值等项目,尿素指标合格率仅为74.57%,尿素指标近两年合格率呈下降趋势。

检查结果显示,有77个经营单位连续两年水尿素超标,包括北京福润斯国际健身具乐部有限公司、北京中体健身管理有限公司中体倍力亚运村店、阳光四季(北京)国际健身具乐部有限公司、北京瑞凯健身有限公司等。

据悉,尿素一般来自人的尿液或汗液,尿素数值超标说明池水中其它污染物含量超标,可以刺激游泳者的眼部和皮肤,严重者可招致生病。

尿素不能光凭滤水科技隔除,需要经常换水才能降低水中的尿素。

类似泳池卫生不达标现象在大陆各地已相当普遍。陆媒报导,近日在哈尔滨市的飞鱼游泳俱乐部游泳班上,有二百多名孩子在游泳课后出现高烧41摄氏度,多日不退、眼睛红肿、咳嗽流鼻涕和嗓子发炎等症状,经医院检查为细菌感染。

年仅6岁的小旭(化名)感染情况比较严重。在医院治疗一周后,小旭被确诊为手足口病、合并肺炎、EB病毒感染、脑炎(疑似)、心肌拉伤(疑似)。

广西也曾对377家游泳池经营场所进行采样检测,发现学校游泳池的合格率比较高,有16家合格,360家其它游泳场所的合格率则仅有62.8%。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via 小心喝到尿 北京四分之一泳池尿素超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