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星期五

大连女副市长曹爱华落马

辽宁省市女常务副市长曹爱华落马。

9月2日,据辽宁省纪委消息:经辽宁省委批准,辽宁省大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爱华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调查。

近期,辽宁官场持续被清洗。有报导称,消息人士透露,这是高层决定彻底揭开辽宁官场贪腐盖子的标志;辽宁官场贪腐的严重程度超过了山西,一是面积大,涉及大连、铁岭、沈阳等省内大中城市;二是级别高,多是原来的城市主官,后来都官升省部级;三是呈集团式贪腐,这些贪腐集团同时也形成政治帮派。

消息人士指,辽宁官场贪腐内幕一旦揭盖,引起的政坛震撼将不亚于山西。

今年2月,已卸任的北京市纪委书记叶青纯被王岐山任命为第三巡视组组长,带队对山东、辽宁展开巡视“回头看”。

3月4日,中共辽宁前省委书记王珉落马;3月16日,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阳落马;4月6日,辽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宏章落马。

辽宁省不仅是势力的重要窝点,同时也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在全国最严重的省份之一。江派李长春、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王珉等高官都先后盘踞在辽宁,并培植了大批的亲信,形成了“辽宁帮”。据称是江泽民外甥的夏德仁及调任中共住建部部长的前辽宁省省长陈政高也是“辽宁帮”要员。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大连女副市长曹爱华落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