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日星期六

家长未关大门 南京女婴从16楼爬至13楼

8月23日晚,江苏南京的王先生和妻子在16楼家中照看不满一岁的外。等孩子睡着后,王先生夫妇在阳台聊天。因天气闷热,家中大门未关,不料孩子竟从家里爬出去,顺着楼道从16楼爬到13楼。大人发现孩子不见了,以为孩子被偷,吓得立即,所幸女婴后被找到,安然无恙。

据大陆媒体报导,8月23日晚7点左右,南京市民王先生报警称,他和妻子带着外孙女在家,突然发现孩子不见了,怀疑是被人偷走了。

王先生称,他住16楼,当晚和妻子带着不足一岁的外孙女在家。看到外孙女在小床上睡着了,他就和妻子站在阳台上纳凉聊天,由于天热,他家大门没关。夫妻俩聊了十多分钟后回卧室看外孙女,发现孩子不见了。

小孙女只会爬,还不会走路,能扶著东西蹒跚挪步。王先生和妻子在床底下和其他房间找了一圈,又跑出家门,都没看到孩子。王先生吓得六神无主,立即给女儿打电话,女儿也吓出一身汗,让王先生赶紧找物业并立即报警。

赶到王先生家,确认孩子不在屋里。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没有看到可疑的人,也没注意到有人抱着孩子出小区。

就在大家商量该怎么办时,有人隐约听到楼道里有哭声。众人随即寻找,终于在13楼的楼道口发现了孩子,当时她正趴在栏杆旁哭。王先生立即抱起孩子,所幸孩子安然无恙。

由于住在高层,住户们都是乘电梯上下楼,平时很少有人走楼道,所以女婴爬了三层楼也未被人发现。警方提醒道,家长平时带孩子一定要注意看护,关门、上锁是最基本的。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徐亦扬

本文标签:, , , , , ,


via 家长未关大门 南京女婴从16楼爬至13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