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星期五

王宝强首次回应离婚事件:把儿女保护好

9月1日,王宝强首次正面回应离婚事件称,他从头再来,更要把儿女保护好。图为其相关微博配的一张他“笑裂”的照片。(网络图片)

9月1日,首次正面回应离婚事件称,他从头再来,更要把儿女保护好。图为其相关微博配的一张他“笑裂”的照片。(网络图片)

大陆男演员王宝强日前首次发微博正面回应离婚事件称,他从头再来,更要把儿女保护好。

9月1日,王宝强在新浪微博上发出自己一张摆手搞怪照片,照片中王宝强表情激动,露出笑容,看起来状态不错。

他配文:“今天的事,明天就是小事;今年的事,明年就是故事;今生的事,来生就是传说!即今日起,我从头再来!为了我的孩子和父母以及关心爱我的朋友,我要站起来!我会一如既往的认真工作!把每一部作品诚意回馈给观众。更要把我的儿女保护好,给他俩更好的教育,培养成社会有用人才。感谢大家支持!”

王宝强这条微博刚发不到十分钟即引来近两万网民评论。

有网民表示支持王宝强并期待他“更多更好的作品。”也有眼尖的网民指,微博图片似乎不是王宝强的家,外界猜测是冠军王楠家。

就王宝强是否已经要回孩子们的抚养权一事,新浪娱乐联系了王宝强身边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求证,对方回应说:“王宝强一直没见到孩子。”

8月26日深夜,宣布离婚后的王宝强首次更新微博,晒出其和里约奥运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世界女子乒乓球冠军王楠夫妇的合影。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微博发布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宣布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15日,王宝强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马蓉要求离婚。

8月16日,马蓉向法院起诉王宝强侵犯其名誉权。

王宝强离婚事件引发全民关注。有博文称,事件风头盖过奥运的背后,是人们对大陆社会道德危机的忧虑。

来源: 责任编辑:杨一帆

本文标签:, , , , , , ,


via 王宝强首次回应离婚事件:把儿女保护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