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港媒:倒胡倒邓 毛左已经触到习近平的底线

免翻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新疆局势紧张,藉机炮轰主张在新疆、西藏 实施怀柔民族政策的前总书记,进而攻击欣赏、支持胡耀邦的中共元老,肆无忌惮地在微博发表倒胡、倒邓言论,指摘「小凳子(邓小平)、胡乱邦(胡耀邦)是今天很多问题 的根源,他们应该对今天的乱象负责!」


这是主政后,毛左发起的第三波 攻击。第一波是倒茅,针对反毛的派学者;第二波是倒宪,在官方报刊上营造反对宪政的舆论。毛左前两次攻击,都未受到当局约束,习近平因此被指为开右灯、向左转,如果再坐视毛左倒胡倒邓,他就真的成了毛左的新领袖。


习近平出任中共总书记前后,刻意打造自己作为改革派的形象,就任前曾拜会胡耀邦长子胡德平,就任后首次离京就到深圳向邓小平塑像献花,让外界期待他会走胡耀邦开明之路、会走邓小平改革开放之路。如今,毛左对胡耀邦、邓小平的攻击,已超越一般的政策讨论,充斥人身攻击,习近平是否容许他们继续攻击下去?


不论习近平的真实思想是左是右,他都不应放任毛左猖狂倒胡倒邓,这关系到他是否叛离就任总书记之际塑造的国际形象,关系到他是否叛离支持胡、邓的民意,更关系到他的诚信问题。乐观点看,毛左倒胡倒邓已冲击习近平的底线,可能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并踩下中国 意识形态急速左转的煞车。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港媒:倒胡倒邓 毛左已经触到习近平的底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