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史上“信息量最大”交通违规视频笑喷网络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06日讯】近日,四川重庆市的一段查交通违规视频爆红网络,笑翻了网友,民众称视频曝光的信息量实在太大,首先司机以跨包带代替安全带,当要查驾驶证时,称忘带了,让其妻子送过来,其妻更是横穿马路,更为关键之处,在其妻来之前,司机让坐在副驾驶座位的一女子先走了,最后对他的妻子撒谎。此段视频让大陆 民众遐想无限,直呼:“哥们,你摊上大事了!”

据大陆媒体报导,7月5日,重庆电视台公共频道《交通全接触》的一期节目在网上热传,网上热传的这期节目被网友命名为“信息量好大”。


视频中的交通违规发生在重庆沙坪坝区红岩村附近的路段,交警边巡逻边进行了实拍。




近日,四川重庆市的一段警察查交通违规视频爆红网络,可谓笑翻了,民众称视频曝光的信息量实在太大。(网络图片)

一辆正在行驶的银灰色沃尔沃轿车被交警拦下,司机带着墨镜,身穿蓝白条相间的T恤,交警发现他肩上的安全带有些特别,将他叫下车来,原来这个“安全带”是他背的包的带子,没有系安全带,司机称这是为了安全才将包不离身,坐在司机旁边的是一个长发美女,她向交警称自己从不系安全带。


交警在向司机要驾驶证时,司机称忘在了家里,于是他给妻子打了电话,称15分钟后能到。这时,他走到车旁边,对车里坐着的女子说:“我觉得你干脆,你就先走,回头我再打电话给你”。


15分钟后,司机的妻子来了,但是他的妻子在过马路时没有遵守交通规则,横穿马路走了过来,妻子问司机的第一句话就是:“你不是说在遂宁开会?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司机回答:“临时有点事,就回来了。”


这时,交警称要对他和他的同事进行罚款,妻子一听马上就问:“同事?人呢?男的?女的?”司机草草地回答道:“男的,回来再说。”


整段6分多钟的视频,居然包含了这么大量的“信息”,让民众颇为吃惊,虽然目前“@重庆交巡警”的官方微博删除了视频,但是该视频已在网络热传,被强势围观。


“西山剑之扬眉剑出鞘”:内容很丰富啊,可以创作一篇小说 了。


“铁警小邵”:他老婆看了这个视频之后……他摊上事了~摊上大事了!


“空白人生”:人家的私事至于这样报吗?这个男的完了,全世界都知道了!


“小胡子胡子有点泛白”:这哥子 真霉 离婚证拿定了。


“单细胞肖华”: 以后出门还是打车算啦把车卖了吧……。


“小城公狼”:男主人死定了!警察够坏的。


“窗外下起雨”:视频我看了!确实信息量很大很大……啊!太不纯洁了!这么大的信息量我们都明白了!太不纯洁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史上“信息量最大”交通违规视频笑喷网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