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中国高温热到爆 “甄嬛冷宫体”走红网络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李霞报导)大陆 自6月以来,全国多省份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多地气温甚至高达40℃以上,高温持续多日不退,预警频发,民众被热爆。近日有民众有感高温天气,根据后宫“甄嬛传”而制作的“甄嬛冷宫体”,在网络热传。

高温爆热气温超40℃ “甄嬛冷宫体”网络走红


中国 气象官方微博7月3日发布的“城市高温排行榜”显示,多个城市连续5天以上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重庆和西安多日气温甚至高达39℃以上。新疆吐鲁番市35℃以上高温天气截至7月2日已经持续43天,最高气温达43.2℃,为全国最热城市。全国多地高温预警频发。


多日高温使得民众热爆,有民众有感高温天气,近日根据后宫“甄嬛传”而制作的“甄嬛冷宫体”, 配上电视剧《甄嬛传》中皇后和妃子们泪流满面、痛不欲生状的照片,在网络热传。


图片 显示,皇后脸型扭曲地哭求:“皇上,求你把我打入冷宫吧!”


一妃子痛不欲生状:“皇上我也要去冷宫,成全臣妾吧!”


另一妃子目中无人状:“哪轮得到你们,皇上,还是让我去吧!”


皇上满面疑惑地:“你们疯了吗,为啥争着抢着去冷宫?!”


甄嬛泪流满面:“天太热了啊,皇上,臣妾受不了!”


民众跟帖求去“冷宫” 爆热高温天仍将持续


“甄嬛冷宫体”引发民众大量跟帖,有民众表示,好希望领导对我说“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去!”


“广州-蚊子开心吧”描述高温热烤的感受:一大早躺床上是红烧,加了床席子是铁板烧,下床后是清蒸,出门去是烧烤,下游泳池是水煮,回来路上被生煎,进屋还要回锅……


“ninixia”:热!热!热!热得屁股都快着火了!好想把自己整个都塞进冰箱!可惜冰箱不够大。


“小小小淡淡淡”:真的好想去冷宫啊,冷宫里应该很凉快吧!


“刺骨般疼”:我也想去冷宫!


“猫小夜”:求娘娘一同带去冷宫!


“210房租客”:哪里有冷宫!求租!


持续不断的高温给民众带来不便,上海被曝每日就诊患者超过万人,其中多数为中暑患者。官方连续发布高温预警信号,中央气象台7月6日连续5日发布高温蓝色预警称,江南、华南、河北、北京、天津、陕西、内蒙古、甘肃、新疆等地6日还将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其中部份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39℃。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高温热到爆 “甄嬛冷宫体”走红网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