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常德法院庭长被炸死 死因成谜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05日讯】日前,湖南常德一居民楼内发生爆炸,一名中年男子被炸的面目皆非,死者被证实为常德市武陵区法院刑事庭某审判长。事故可能是因为液化气泄漏导致,但是有居民表示,可能得罪人了。


事故发生在3号上午10点左右,有居民表示,〝当时听到外面‘轰’的一声巨响,跑到外面看时,就发现4楼屋里一片火光。〞


媒体报导说,在爆炸现场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尸体,经证实这名男子的身份为常德市武陵区法院刑事庭某审判长,而事故发生原因,怀疑 是液化气泄漏导致。


但是附近居民敖女士表示,的确有爆炸,但死者是名女性。


《新唐人》记者:〝是不是瓦斯筒爆炸?炸死的是法院的审判长〞


湖南常德茉莉村敖女士:〝是呀,不知道怎么爆炸了。人家是说,一个女的,50岁,是法院的,烧死了。〞


常德市武陵区法院院长钟欣吾在接受大陆 媒体采访时表示,烧死的庭长目前手头上有重大案件在审。


茉莉村敖女士:〝可能是人为,就是说要搞死她嘛,可能是这样的,都是一种猜测。如果是重大案子,关系到利益可能呀。我也是听人家说的。〞


网友(市话老赵)表示,估计得罪人太多,昧心案造孽!炸死你还找不到哭主!


另有网友(刘丰宁2010)讽刺,要官员〝珍惜生命,远离贪官。〞


还有网友(古董出土)留言说,法官,路人皆知。令人大惑不解的是,最高人民法院竟全然不知。就算知也无能力解救,那么让饱含痛苦,欲哭无泪的广大冤民怎么生活?


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常德法院庭长被炸死 死因成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