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四川双胞胎兄弟失散41年再相逢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05日讯】四川一对失散41年的双胞胎兄弟,一个在成都当旅馆老板,一个在内江市公交集团二公司当经理。不久前,一次巧合的机缘 ,2人最终相逢。

据《华西都市报》报导,四川一对双胞胎兄弟,41年前因家贫,一出生便被迫分离,自此弟弟留在内江,哥哥则被送给另一对夫妇,到成都生活,彼此不曾再相见,哥哥长大后甚至并不知道自己有个双胞胎弟弟。


2013年6月23日晚上7时许,哥哥曾勇的一名友人在内江巧遇弟弟刘勇刚,因两人太相似而误认了他。弟弟因曾听父亲提过,他有个双胞胎哥哥,所以被误认后,便心中一动,让对方联络上哥哥,电话中,他们聊到了自己的坎坷经历、身世、生活。而且,他们又互相传了一张照片以辨真伪,还给了家人看,连家人都惊叹不已:两人分明就是双胞胎兄弟。无需多言,曾勇深信不疑,认为刘勇刚就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弟弟。


6月25日,曾勇一家人冒雨从成都来到内江,刚出成渝高速内江收费站,曾勇的儿子就看到了早已站在路边的刘勇刚:“爸爸,你看,那个人和你一模一样。”时隔41年,兄弟俩终于在内江团聚,面对面倾诉这些年来的经历,大家都感动得热泪盈眶。


曾勇称,他和弟弟长得这么像,生日、身世又很吻合。“不用再去做亲子鉴定了,他说:“我可以肯定他就是我的双胞胎弟弟。”


曾勇介绍到,据养父养母回忆,1972年,一个中年男子抱着一对男性双胞胎送人,说是家里太穷,养不活这对双胞胎。那时,曾勇的养父母家经济条件也不太好,就只收养了他一个。中年男子没有留下姓名、住址就走了。


弟弟刘勇刚表示,当时由于家里太穷了,他被另一户人家抱养留在了内江。 


据双胞胎母亲74岁的黄秀仙回忆,曾勇在半岁时就抱养给别人,弟弟则在一岁时送给了别人。“当时家里太穷了,把他们送走了,哭了好几场。”


在相认后的一个星期内,哥哥曾勇和他的两个哥哥,一个姐姐,两个妹妹,还有74岁的老母亲一家人终于大团圆了。


曾勇表示,养父养母多年来视自己如亲生骨肉,很不容易把他拉扯长大。害怕养父养母伤心,目前暂未把找到亲生母亲的事告诉他们,生母现在是以妻子远房亲戚的名义住在他家。


“我暂时先瞒着养父养母,找个合适的机会再告诉他们。”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四川双胞胎兄弟失散41年再相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